> 火箭-林书豪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人技术犯规4人犯满离场 火箭开拓者恩怨再升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火箭VS开拓者 林书豪上篮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实录 热议 阅兵

  命运是一条奇妙的河流,姚麦时代的火箭在开拓者身上结束,魔登时代的火箭从开拓者身上开始……在4月21日火箭主场以120-122加时不敌开拓者,大比分0-1落后。这场3人吃T,4人6犯离场的比赛过后,双方的恩怨史掀开新篇章。

  虽然说罗伊和姚明早就退出了NBA的舞台,但是阿尔德里奇还在,2009年他就是在火箭面前止住了前进的脚步,导致球队在21世纪还从未突破过季后赛首轮。在这一次和火箭对决之前,阿尔德里奇针对这段历史发表了数段评论,或许可以从侧面证明5年前的那个系列赛所产生的影响力。

  其实即使没有那段故事,火箭和开拓者之间仅仅因为常规赛的对决也能让这场对决产生一些火药味。在今年的常规赛中,火箭3次击败开拓者,其中最后一场激战到了加时赛。最终两个球队同样54胜,火箭排名靠前拿下主场优势。

  一件事情或许可以证明这几次对决是如何影响开拓者球员的。在去年12月27日的常规赛中,火箭击败灰熊,哈登9投2中加上25罚22中拿下27分。这场比赛与开拓者无关,但是在比赛结束后,开拓者的马修斯——也就是在比赛中负责防守哈登的球员——说了这样的话:“他真的被犯规了那么多次?”

  这样的恩怨在季后赛上场成功升级。在今天这场对决中,双方激战到加时赛,最终火箭遭遇大逆转。贝弗利吃T,霍华德吃T,洛佩斯吃 T并6犯离场,阿尔德里奇6犯离场,小莫对贝弗利恶意犯规,贝弗利和霍华德分别6犯离场……

  这个系列赛从一开始就充满了激情和对抗,火药味极其浓厚。接下来双方肯定会上演更加刺激的场面。

  而且这样的恩怨肯定还会延续下去。火箭的哈登24岁,霍华德28岁,帕森斯25岁,开拓者的阿尔德里奇28岁,利拉德23岁,巴图姆25岁。这六个人是两支球队的骨架,他们都很年轻,而且有着强烈的意愿和球队续约,有他们作为保证,火箭和开拓者在今后数年内都会是西部的强队,接下来会陆续在季后赛进行一次又一次的较量。从这个角度来说,这个系列赛只不过是双方新恩怨史的开端。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1/n398570374.shtml report 2921 火箭VS开拓者林书豪上篮数据投篮点 调查 实录 热议 阅兵命运是一条奇妙的河流,姚麦时代的火箭在开拓者身上结束,魔登时代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