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加时逆天险成救世主 6数据破季后赛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火箭VS开拓者 林书豪上篮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实录 热议 阅兵

  加时赛最后53.6秒,火箭与开拓者仍打平,轮到火箭进攻,林书豪持球组织,此时他已经在加时赛砍下了5分,看了下场上的球员站位,他这一次仍拒绝传球给哈登,带球启动,很显然,他又要选择自己强攻。

  果然是这样。哈登上前再次为他挡拆,林书豪加速甩开防守者,果断上篮,球进!加时赛第7分!!火箭118-116领先!!

  这是北京时间4月21日火箭与开拓者的季后赛首战,林书豪差点成为火箭的大英雄,他全场出战34分钟,11投5中砍下14分6板4次助攻,刷新了个人季后赛生涯的单场得分纪录,另外出场时间、前场篮板(3个)、总篮板、出手次数、命中数等6项数据都创了新高。

  但遗憾的是,因为哈登关键时刻的疲软,火箭最终120-122惜败对手。林书豪的逆天表现打了水漂。

  这是林书豪职业生涯第2次参加季后赛,上赛季季后赛首轮与雷霆遭遇,林书豪因伤表现不佳,场均仅4分2板2次助攻。事实证明,林书豪这次确实准备好了。虽然是替补登场,但他在球场上显得非常自信,处理球也非常冷静,没有丝毫的怯场。经过又一个赛季的洗礼,他已经渐渐走向成熟。

  阿尔德里奇势不可挡连得10分,火箭开局便遭对手压制,哈登和霍华德这两大王牌的进攻效率都不太高,麦克海尔在首节还剩下3分钟时换下哈登,让林书豪出场救火。火箭当时陷入了进攻荒,后被换上的哈登上篮遭罗宾逊大帽,“魔兽”勾手不中,危急时刻林书豪站了出来。

  最后38秒,火箭当时落后8分,哈登在球场左侧持球意欲单打,但遭到了马修斯的贴身严防,“大胡子”尝试突破但没能成功,无奈之下将球分给圈顶外的林书豪,后者处于空位,接球后毫不犹豫,果断出手,球空心入网!

  这个进球为火箭吃了颗定心丸,次节刚开始林书豪甩开赖特,迎着洛佩兹强行上篮又砍下两分,极大的鼓舞了火箭的士气。在他的感染下,火箭很快扳平比分

  次节中段,林书豪60°角三分线内持球组织,开拓者篮下出现空当,霍华德突然插入篮下,林书豪第一时间发现对手破绽,将球抛向篮圈,霍华德空中接力来了个舒服的暴扣,爽!从这个进球可以看出,林书豪在进攻端非常冷静,心理素质确实足够好。

  加时赛中,林书豪的大心脏本色依旧,圈顶持球拒传给哈登和霍华德,“大胡子”上前为他掩护,林书豪顺势强突上篮得手,还造成了利拉德的犯规,打2+1成功!遗憾的是,他的加时赛7分没能给火箭带来胜利。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1/n398570405.shtml report 3058 火箭VS开拓者林书豪上篮数据投篮点 调查 实录 热议 阅兵加时赛最后53.6秒,火箭与开拓者仍打平,轮到火箭进攻,林书豪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