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尼尔毒舌狂贬魔兽 巴克利:你的冠军全靠科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火箭VS开拓者 林书豪上篮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实录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大鲨鱼奥尼尔与德怀特-霍华德的矛盾素来已久,奥尼尔一直都看霍华德不顺眼,在今天火箭与开拓者的比赛间歇,身为TNT电视台主持人的奥尼尔又抓住机会对魔兽展开猛烈炮轰,不过令人大感意外的是,身为同事的巴克利却站在了霍华德一边,他嘲笑奥尼尔如果没有科比就没有总冠军戒指。

  奥尼尔认为,28分15篮板应该是霍华德的标准数据,“任何不如这个标准的数据都是不可接受的,霍华德所要做的只是每节命中3个勾手,外加罚中1个罚球就可以了。”奥尼尔说道。

  霍华德本场拿下27分15篮板,不过其中有一定的水分,因为比赛经过一个加时赛才分出胜负,开拓者在比赛末段对霍华德使用了犯规战术。

  “霍华德需要用具有统治力的统治技术去统治比赛。”奥尼尔用了多个“统治”来加以强调。

  作为当年曾经在篮下无敌的超级中锋,奥尼尔还是有资格说这样的话,他曾经有2个赛季的季后赛打出28+15以上的数据,分别是在1999-00赛季(30.7分15.4篮板)和2000-01赛季(30.4分15.4篮板),此外2002-03赛季的季后赛也有场均27分14.8篮板的数据。

  不过巴克利对奥尼尔的炮轰却不以为然,他反而嘲笑奥尼尔:“如果没有科比的话,你根本就拿不到总冠军戒指,你怎么不走出去录影棚,去感谢里克-福克斯给你带来戒指呢?”

  奥尼尔还对霍华德蹩脚的篮下脚步嗤之以鼻,巴克利则回应说道:“霍华德和奥拉朱旺都是黑人,除了这点之外,他们的打法没有任何共同点。”

  连霍华德都被奥尼尔喷得一文不值,至于与霍华德对位的开拓者中锋罗宾-洛佩兹更可想而知,奥尼尔毫不客气地嘲笑洛佩兹就像是一只烤鸡。

  (pacific)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1/n398570479.shtml report 2574 火箭VS开拓者林书豪上篮数据投篮点 调查 实录 热议 阅兵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大鲨鱼奥尼尔与德怀特-霍华德的矛盾素来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