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黑贝死缠利拉德六犯离场 跳秧歌舞未能笑到最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火箭VS开拓者 林书豪上篮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实录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4月21日,季后赛第一轮,休斯顿火箭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本赛季火箭常规赛对开拓者战绩3-1,而自从两队季后赛相遇以来,火箭未曾输掉过任何一个系列赛,休斯顿人拥有心理优势。结果事与愿违,火箭以120-122加时赛输球。

  火箭外线作为防守端大闸的贝弗利,要面对联盟数一数二的新人王控卫利拉德,利拉德兼具速度、力量和技巧,打球少年老成、突投结合,技术上没有明显的短板,贝弗利面临巨大的挑战。在利拉德和马修斯的轮番冲击下,贝弗利和哈登的外线组合并未能够在防守端限制对手,哈登屡次被对手一步突破,或被马修斯一个击地传球就打穿内线。然而黑贝的抢断功力依旧能帮助到球队,开场后就面对面抢断利拉德得手,三人快攻中双手暴扣;下一回合中再次抢断成功,助攻帕森斯一条龙暴扣。然而和霍华德一样,此后的贝弗利也陷入了长时间的沉默和低迷,多次空位三分球打铁。

  而第二节中段被换上场的林书豪却发挥惊艳,他与帕森斯珠联璧合,联手发动了一波疾风暴雨般的逆袭狂潮,他虽然出手不多,但每一次的助攻、突破和三分冷射都极为关键,最精彩的是一次飞身救回界外球,助攻琼斯暴扣。只要他在场,帕森斯和琼斯就会表现得如鱼得水、活力十足,直接反超拉开了比分。黑贝的组织能力和林书豪相比,还是有所欠缺。

  第三节,贝弗利继续披挂上阵,伺候开拓者的外线核心利拉德,这时贝弗利再次展现了垃圾狗的凶猛本色,如影随形、寸步不离,缠得开场火爆无比的利拉德火气全无,利拉德命中率急剧下降,而他和阿尔德里奇的配合也一度打不出来,只能靠个人能力单打独斗,各自为战。然而黑贝的价值不只体现在防守端,虽然他手感不好,但需要他在进攻中做出贡献的时候,他依然会奋勇站出来,贝弗利面对强壮的利拉德,果断持球突破上篮,造成了利拉德犯规,他和哈登一起,掀起了火箭又一波进攻狂潮。而第四节的关键抢断和反击三分,更是把主场气氛推到了高潮。

  最精彩的场面出现在第四节还有7分44秒的时候,黑贝反击中直冲篮筐,气势一往无前,莫-威廉姆斯补防不及,只能以身扑上,一记橄榄球抱摔动作把贝弗利从空中甩到地板上,然而贝弗利似乎金刚不坏之身,从地板上直接弹起来,大摇大摆地扭起了秧歌,满脸轻松得意。

  然而这轻松的一刻,只是火箭队回光返照的剪影,之后局势急转直下,砍霍战术带动开拓者疯狂反扑,加时赛贝弗利六犯离场,只能看着林书豪孤军奋战、独木难支。

  贝弗利全场得到9分6篮板,总的来说,他依旧是火箭外线防守上最为重要的一环,他的昂扬斗志和冲击力,是火箭战术的必要补充。他的组织能力和个人攻击力不如林书豪,最关键的时刻,他匮乏的进攻技巧,也不能给绝路上的火箭带来希望。

  (平原公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1/n398570712.shtml report 3068 火箭VS开拓者林书豪上篮数据投篮点调查实录热议阅兵北京时间4月21日,季后赛第一轮,休斯顿火箭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本赛季火箭常规赛对开拓者战绩3-1,而自从两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