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季后赛首轮成逆袭日 老鹰客场胜步行者爆大冷门

来源:海峡都市报

  海都讯 北京时间昨天,2013-2014赛季NBA季后赛开打。4场比赛,3支客队逆袭,其中最大的冷门来自东部,排名第一的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在主场93∶101不敌东部第八亚特兰大老鹰队,后者3年来首次在季后赛客场赢球。

  步行者此役完全没有东区头号种子的样子。在上半场双方战成50平后,步行者全队在第三节集体断电,19投5中的糟糕命中率让主队在本节过后被抛下14分之多。而老鹰队则得势不饶人,利用末节一波攻击将分差拉大至20分,成了本赛季首支两次在步行者主场赢球的球队。蒂格是老鹰队爆冷的头号功臣,他本场得到了28分和5次助攻,米尔萨普也贡献了25分。老鹰队还创造了队史的季后赛单场三分球投篮纪录,全场出手30次命中了11球。保罗·乔治和史蒂芬森分别为步行者队拿下24分和19分,但球队内线组合希伯特和大卫·韦斯特表现糟糕,加起来才16分。“我们之前可没想到能赢得这么轻松,他们这个赛季都是夺冠大热门。”老鹰队主帅布登霍尔泽说。

  除了步行者队主场输球,东部第三多伦多猛龙队在主场87∶94不敌东部第六布鲁克林网队,而西部第三洛杉矶快船队则在主场105∶109负于西部第六金州勇士队。雷霆队是唯一保住主场优势的球队,以100∶86击退了孟菲斯灰熊队。

sports.sohu.com true 海峡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1/n398573434.shtml report 700 海都讯北京时间昨天,2013-2014赛季NBA季后赛开打。4场比赛,3支客队逆袭,其中最大的冷门来自东部,排名第一的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在主场93∶101不敌东部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