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帅:防守阿德彻底失败 哈登最后一投以前老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火箭VS开拓者 林书豪上篮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实录 热议 阅兵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0日休斯顿报道)今晚,火箭主场加时120-122不敌开拓者,遭遇大逆转,系列赛以0-1落后。开拓者阿尔德里奇46分18个篮板球,成为开拓者队史上第一个在季后赛砍下40+15的球员,利拉德31分5次助攻,马修斯18分,巴图姆14分。火箭哈登27分6次助攻,霍华德27分15个篮板球,琼斯12分13个篮板球,贝弗利9分,帕森斯24分6个篮板球,林书豪全场14分4个篮板球4次助攻。

  比赛结束之后,火箭队主教练麦克海尔在发布会上谈到本队的表现,认为开拓者的砍魔兽战术确实起到了一定的效果。“这确实有些改变了比赛,我们有些罚球没中,他们加快了速度,我们无法防守。”麦克海尔说,“他们有一次有些滑稽的进攻中完成了打四分,我们也只是陷入被动,他们一直加快速度冲击我们。他们完成了一些高难度的投篮,我们本来有机会可以控制比赛,但是没有做到。”

  火箭队这场比赛的防守也不够好。“我们其实有好几次机会,可以扩大领先,他们开始对德怀特(霍华德)犯规,然后开始快下冲击我们,快速出手投篮,攻击篮下。”麦克海尔说,“他们让我们陷入了犯规麻烦之中,我们无法防守。”

  火箭队最后一投不中。“我们当时有一些战术,但是他们破坏了,然后球到了特伦斯(琼斯)手中,特伦斯将球给詹姆斯(哈登)。他们在内线没有什么大个子,只有弗里兰德,我们想往里突破,但是没有得到。詹姆斯高位拿球,投篮不中。”麦克海尔说,“他以前这些投篮进过,但是这不是一次非常流畅的跑动中投篮,我们没有攻击篮下。”

  对于阿尔德里奇的防守,麦帅也认为做得不好,尽管阿尔德里奇在比赛结束前六犯下场。“我们必须做得更好一些,一直在努力不让他要位太低,他有7个前场篮板,这些前板得分了,他13次走上罚球线,投中17次,很多都是中投。”麦帅说,“我们努力不让他的一些技术特点发挥出来,但是我们对他的防守根本不好,他整个赛季都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我们必须想出更多的方法,不让球到他的手上,对于他,我们这场比赛没有答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1/n398577164.shtml report 2833 火箭VS开拓者林书豪上篮数据投篮点调查实录热议阅兵(搜狐体育张仪当地时间20日休斯顿报道)今晚,火箭主场加时120-122不敌开拓者,遭遇大逆转,系列赛以0-1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