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雷霆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残暴长传式盖帽你见过吗 17+9+4门神定雷霆命运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北京时间4月20日,NBA季后赛揭幕日,俄克拉何马城雷霆在主场以100:86击败孟菲斯灰熊,雷霆内线塞尔吉·伊巴卡出战34分钟,8投6中得到17分9篮板1助攻4封盖,很好地保护了雷霆内线。

  伊巴卡的四个大帽更是个个精彩、个个重要:首节6分16秒,扎克·兰多夫篮下进攻,伊巴卡协防补位,跃起大帽扇飞了兰胖的4尺近距离投篮。第二节1分46秒,威少运球失误,康利抢断后策动快攻,行进间单手潇洒击地传球,托尼·阿伦拍马赶到,接球就想上篮,但这时又是伊巴卡及时回防,提前起跳,在空中几乎等了阿伦1秒!当阿伦出手时,伊巴卡才刚刚从最高点往下落,顺势将阿伦的上篮定在篮板上。第三节3分05秒,伊巴卡几乎用同样的动作扇飞了康利的上篮。

  最惨的是迈克·米勒,第四节1分59秒,米勒试图上篮,但伊巴卡飞身腾空,又体现出大个子惊人的滞空,一巴掌将球扇到前场,直接将封盖变成助攻,帮助杜兰特轻松完成快攻扣篮(实际上没有算伊巴卡助攻,算成伊巴卡的封盖,杜兰特的篮板)。

  第一战,伊巴卡17+9+4的数据无可挑剔,成功扛起雷霆内线大旗。事实上,虽然双子星是雷霆的招牌,但作为雷霆防守的核心人物之一,伊巴卡能在何种程度上保护篮筐、能在多长时间内保护篮筐,不仅关系着本轮系列赛的走势,更关系着雷霆季后赛能走多远。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1/n398577496.shtml report 816 北京时间4月20日,NBA季后赛揭幕日,俄克拉何马城雷霆在主场以100:86击败孟菲斯灰熊,雷霆内线塞尔吉·伊巴卡出战34分钟,8投6中得到17分9篮板1助攻4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