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国安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兵发首尔打好前哨战 对手联赛输球近况不佳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杨阳)为了在亚冠生死战中博取生机,国安俱乐部在出征之前特意派人打前站。

  今日上午,国安从工体出发前往首都机场,飞赴韩国首尔,备战周三与首尔FC的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尽管是周一的早晨,仍旧有不少球迷前来为球队送行。由于在上周末的联赛中负于山东鲁能,不少队员还没有完全摆脱失利的低落情绪,多数人都表情严肃。

  在亚冠赛场,国安的境遇同样不乐观。目前,积6分的国安只有在客场战胜首尔FC,才能取得小组出线资格。而以8分占据小组头名的首尔FC,只需要一场平局就能够保证晋级。

  早在上周中主场战平广岛三箭之后,国安高层就对本场比赛下达了“必杀令”。在国安出征客场的阵容中,除了有伤在身的张呈栋和没有报名的巴塔拉之外,基本派出了目前能够出场的最强阵容。

  为了能够做好亚冠生死战的赛前准备工作,国安俱乐部提前五天就派出工作人员前往首尔打前站。此前在韩国踢亚冠客场时,国安不止一次遭遇对手的“盘外招”。上赛季客场与浦项制铁的比赛时,不但主队提供的酒店床铺很短,身材高大的队员无法伸开腿,训练场地也被安排在另一个城市。

  国安此次派出的工作人员在抵达首尔之后,分别与首尔FC俱乐部、国安队下榻的酒店进行联系,以确保队员抵达后顺利地入住和训练。

  由于本场比赛的重要性,数百名京城球迷将前往客场助威,国安俱乐部也在韩国当地组织了几百名留学生前往现场观战,并向部分球迷免费发放了观赛服。在球队抵达时,当地留学生也将前往机场迎接,为国安队提振士气。

  对手动态 联赛输球 首尔FC近况不佳

  与国安相同,首尔FC也在联赛中遭遇了失利。

  昨日,韩国K联赛一场焦点之战中,首尔FC主场0比1不敌浦项制铁,将对手送上积分榜头名位置。

  由于在亚冠小组赛中占据了出线的有利位置,首尔FC在本场比赛中尽遣主力登场,对阵进行了大规模阵容轮换的浦项制铁,主场作战的首尔FC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但浦项制铁却凭借下半场的一次反击,在下半场的第一次射门中取得了进球。

  首尔FC贵为上赛季的亚冠联赛亚军,但由于河大成、德扬等主力球员出走,球队实力有所下降,尤其是进攻线受到巨大影响。本赛季双线作战的近五场比赛,首尔FC仅取得了1场胜利,还是依靠对手的乌龙球。

  虽然国安在亚冠比赛中还从未在韩国客场取得过胜利,但近况不佳的首尔FC还是让国安看到了一丝出线希望。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1/n398577965.shtml report 1158 法制晚报讯(记者杨阳)为了在亚冠生死战中博取生机,国安俱乐部在出征之前特意派人打前站。今日上午,国安从工体出发前往首都机场,飞赴韩国首尔,备战周三与首尔FC的亚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