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恒大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生死战郑智缺席 不谈穆里奇埃神交易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4月21日广州报道)明天晚上7点,亚冠联赛G组的最后一轮小组赛将迎来一场关键比赛,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来横滨水手的挑战。恒大如果想从小组出线,至少要在主场拿到1分。今天下午4点30分,恒大队的赛前发布会在天河体育中心举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里皮表示:“明天我们将迎来亚冠小组赛最后一场,至关重要,最近球队遭遇了严重的伤病,损失了不少重要的球员,希望明天他们都能回归,他们中一些人会首发,还有一些人下半场会出场,我们的目标就是取得一场胜利,我们的球迷一直非常支持我们的球队,我也希望球队能够以一场胜利奉献给我们的球迷。”

  队员荣昊表示:“我觉得现在小组四个队都有机会出线,我们有主场优势,大家对形势也很清楚,明天只有一个目的,就是获胜出线,我觉得大家也很有信心,因为我们也有很丰富的征战亚冠的经验,而且目标一致,加上又拥有主场优势。相信我们可以拿到一场胜利。”

  谈到球队伤病的情况,里皮表示:“现在唯一不能出场的就是郑智,其他人都已经准备好了,我需要决定谁作为首发,谁作为替补。”

  明晚的比赛横滨水手肯定要急于抢分,可能会压上进攻,有记者问里皮会采取什么样的策略,对此里皮表示:“上一场我们丢球太早,但这样的错误是独立的,并不是我们经常犯同样的错误。我觉得我的球队需要做好踢95分钟比赛的准备,整场比赛球员都需要保持高度的关注力,比赛结果会在95分钟之后揭晓。”

  从上一场客场与横滨水手的比赛到现在,已经过去了相当一段时间,里皮也对球队最近一段时间在亚冠中的表现进行了总结。“今年亚冠的我们在主场3比1战胜全北,表现不错,在全州的比赛应该是个平局,但是我们出现了一个小失误,在墨尔本,我们一开局就遭遇了失球,随后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没有扳平比分,足球比赛就是这样,一个小的失误就会改变比赛的结果。不过现在我们队身体上还是心理上状态都非常好。我相信明天球队会有一个好的表现。”

  有记者问到埃尔克森的转会传闻以及球队今年夏天清洗穆里奇的消息,对此里皮拒绝正面回答。“明天的比赛很重要,今天不是个合适的机会去讨论球员买卖。”

  有记者问荣昊是否能够接受平局出线的结果,对此荣昊表示:“肯定会争取胜利,但是我们有一定的优势,所以一开始不会狂攻,而是要先做好防守,毕竟平局也能接受,我们的目标是最后的冠军,所以不会因为一场比赛去冒险。”

  有记者问荣昊,中国球队面对打平就出线的局面,经常无法突围,是什么原因,对此荣昊表示:“我在杭州,在恒大都没有遇到过,在国家队遇到得更多,因为可能每个人想法不一样吧。现在我们每个队员都很清楚,我们需要的是什么。”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006&paper.cmsUrl= report 1999 恒大生死战海报霸气打平即出线?NO!全力争胜(搜狐体育裴力4月21日广州报道)明天晚上7点,亚冠联赛G组的最后一轮小组赛将迎来一场关键比赛,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来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