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仅14将出征澳洲只带1名门将 曲波杨昊领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贵州亚冠谢幕战老将带新兵,荣誉之战检验贵州人才库

  北京时间4月22日18:00,贵州茅台在亚冠联赛的客场挑战澳大利亚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里,将派出老少搭配的阵容出战。预计首发阵容里,向汉天等93年的队员将比曲波和杨昊等老将整整小一轮。此战场面和结果如何,将预示着贵州茅台的后备力量究竟是否能堪大用。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也是一场贵州茅台的证明之战。

  贵州茅台此战仅仅带领了14名队员开拔到澳大利亚,预计首发队员:守门员22-盛鹏,6-范云龙、8-李春郁、14-杨一虎、19-刘天琪、27-曲波、29-杨昊、30-沈田峰、35-万厚良、36-向汉天、37-于睿、替补队员就是郭胜,赵均,吴丁卯三人。值得关注的是贵州茅台此次澳大利亚之行仅仅带来了盛鹏一位守门员。

  对于明天的比赛,主教练宫磊还是感到信心满满。他认为来到澳大利亚的队员很有竞争力。在接受记者的电话采访里,宫磊希望能够以一场比赛来结束本赛季的亚冠征途。队员范云龙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到希望明天的比赛是一场“证明之战”,也许言下之意就是向澳大利亚的球队证明贵州茅台的战斗力。

  虽然明天的比赛由于已经不关贵州茅台的出线可能。加上和贵州茅台客场比赛几乎相隔不久的就是稍晚的广州恒大的出线关键战。贵州茅台显而易见的已经不能够吸引其他地方的球迷的注意力。电视直播也是寥寥无几。但是贵州本地的电视台贵州-4频道还是会继续关注这支家乡球队在异国他乡的比赛,贵州电视台主持人陈洋介绍,明天的比赛贵州电视台继续现场直播。并且陈洋认为明天的比赛不会是平局,也许贵州茅台会带回三分,陈洋举例说到08年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国国家队也是出线无望后替补出战,反而抱的三分回国。陈洋希望贵州茅台打好比赛,如果能够赢得胜利,今年贵州茅台的积分甚至会超过去年的6分。虽然贵州本地媒体人对于贵州茅台过去的比赛,或多或少都有些恨铁不成钢的心情,也多多少少有了些批评。但是到最后,希望球队打好比赛的态度还是显而易见的。

  对于贵州茅台来说,如果明天出战的替补队员能够有所表现。那至少说明像郭胜,沈田峰这样曾经在2012初露峥嵘的队员,以及像范云龙,万厚良,杨一虎这些去年就证明了自己的中生代队员。都是贵州茅台接下来联赛里值得期望的生力军。而像曲波,杨昊等老将,明天带好一干小弟打好贵州茅台的证明之战,也是自己职业生涯里的又一次值得鼓掌的时刻。(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1/n398592154.shtml report 1417 贵州亚冠谢幕战老将带新兵,荣誉之战检验贵州人才库北京时间4月22日18:00,贵州茅台在亚冠联赛的客场挑战澳大利亚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里,将派出老少搭配的阵容出战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