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4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4斯诺克世锦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庞卫国:韦斯利有好运相伴 丁俊晖打得极其辛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马库斯

  北京时间4月21日,2014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继续首轮争夺,在我国选手丁俊晖和英国选手韦斯利第二阶段的较量中,双方经过一番苦战打到超时,不得不让位于下一场比赛,目前丁俊晖暂时以9-8领先。央视体育频道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解说姜毅和全国冠军庞卫国联袂为观众带来了精彩评论。

  赛前庞卫国分析时认为,韦斯利之所以在3-2领先后连丢4局,很大程度是因为他开始有了患得患失的心理,明显不如开局阶段放松。而丁俊晖这边,虽然他取得了6-3的优势,但整个过程非常纠结。

  比赛开始后,庞卫国认为韦斯利的专注度不如之前,在解球时已经漏给丁俊晖机会,而丁俊晖可能也是比赛刚开始手感不太好,计算上出现了一些小的瑕疵。之后韦斯利远台不进,反而将球形打散,庞卫国认为丁俊晖可以尝试远台的进攻打开局面。第10局比赛,韦斯利抓住机会获胜,庞卫国评论说这一局的球形非常怪异,所以韦斯利获胜的比分也非常低。第11局,韦斯利迅速确立胜局,庞卫国认为还是不能太小看这名年轻球手,他进攻的选择非常大胆,而且准度也够。

  第11局韦斯利单杆轰出135分,姜毅认为丁俊晖要及时遏制住对方反扑的势头。第12局比赛,韦斯利上来仍旧连连得分,庞卫国评论说虽然他对母球细腻度的掌握不好,但准度是真有,丁俊晖看起来形势也并不是太过乐观,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了。前12局,双方打成了6-6,姜毅认为丁俊晖要赶快忘记第一阶段6-3的领先优势,把目前当做是0-0来打,打好每一局的比赛。第13局比赛,丁俊晖又被气得墩了下杆,庞卫国笑称第一阶段他墩杆后连赢了4局,这是一个不错的势头。

  前13局,丁俊晖7-6领先,庞卫国认为现在丁俊晖击球节奏比较平稳,所采用的杆法也是稳定优先,这局比赛拿下是非常关键的,因为这是第二阶段中场休息前的最后1局,拿到后有助于心态的挑战。中场休息阶段,庞卫国认为今天的进程和赛前估计的有所不同,现在他需要总结一下之前比赛出现的问题,争取在下半段打出自己的水准。第14局比赛,韦斯利又有高难度击球,庞卫国评价说他的运气还在,总是能打出一些超常规的进球。第15局,丁俊晖又处于一个不利局面,庞卫国认为他应该在防守上还是下一些功夫,伺机在反击中找机会。姜毅则认为,丁俊晖到目前为止虽然还是领先,但是打的极辛苦。

  前15局比赛丁俊晖8-7领先,庞卫国认为他的进攻感觉不是很好,准度有下降,给韦斯利留了一些机会。而后,丁俊晖出现了叫球上的严重失误,庞卫国连称不应该。前16局,双方打成了8-8,庞卫国评论说韦斯利的准度还是非常高,这下情况就变成了3局2胜,丁俊晖第一轮就面对如此大的阻力是在不是一个好兆头。而韦斯利打薄的球也能够滑进去,庞卫国再度感慨他今天的运气实在太好了。不过随后丁俊晖抓住了对方的失误,庞卫国认为这一局到后半段韦斯利有点绷不住劲,看起来也是很疲劳了。(拉马库斯)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2/n398598413.shtml report 431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