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恒大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不惧国足式出线难题 郑智因伤将缺席生死战

来源:现代快报

  今晚7点,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亚冠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横滨水手。此役,恒大占据天时地利人和,阵中大将迪亚曼蒂也及时复出,面对“打平就出线”的局面,恒大昨天发布最新官方海报“晒冷”,并表态将全力争胜。

  现代快报记者 程玲林

  不惧“国足式难题”

  作为上赛季亚冠冠军,恒大在本赛季亚冠小组赛中表现得不尽如人意。上轮客场0:2负于墨尔本胜利,恒大在亚冠历史上首次尝到两连败的滋味。好在目前恒大仍占据着出线的主动权,今晚主场面对日本球队横滨水手,恒大打平即可出线。

  “打平就出线”一直是国足的魔咒,但以恒大的绝对实力、卫冕冠军的身份以及主场作战的利好来看,这个魔咒对恒大并不会形成太大压力。为了备战这场关键战役,恒大在上周末同绿地的中超联赛里果断轮换。后防线的金英权、冯潇霆和孙祥,中场的郑智、黄博文和赵旭日,以及前场的穆里奇和埃尔克森都没有首发出场。以全华班首发的恒大轻取绿地,拿到三分继续保持领跑的同时,也让球队得到了充分的休息,能以更好的状态来面对这场亚冠生死战。

  昨天,恒大俱乐部照例在赛前发布最新官方海报,海报上主题为“晒冷”。“晒冷”二字多用于博弈,尤其是在牌类竞技当中。源于英文SHOW HAND的一种音译说法,表示用光自己的筹码去进行最后的赌博。而恒大俱乐部也在官方微博上写道,不要被“打平就出线”而束缚,恒大将全力争胜!

  郑智缺席生死战

  昨天,在赛前发布会上,恒大主帅里皮表示,虽然遭遇两连败,但球队不会受到影响,而是会拿出更高昂的斗志和更强烈的求胜欲望迎战对手,“明晚球队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战胜对手,然后晋级到淘汰赛。”谈及今晚的首发阵容,里皮坦言,除了队长郑智之外,其余球员都具备了上场比赛的条件,“我要通过今天的训练,最后确定要将哪些球员放入首发阵容中。”

  对于上一场与墨尔本胜利的比赛中球队过早失球的现象,里皮表示:“要避免过早丢球,就必须杜绝犯下任何的错误。上一场比赛的失误是因为球员问题而犯下的独立错误,而不是球队总是犯下的错误,所以我相信球队一定会吸取上次的教训,避免低级失误的发生。我告诉球员们,要做好激战95分钟的准备,因为最后的结果将会在比赛结束之后才能知晓,大家都必须自始至终保持高度的关注力。”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2/n398600350.shtml report 1308 今晚7点,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亚冠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横滨水手。此役,恒大占据天时地利人和,阵中大将迪亚曼蒂也及时复出,面对“打平就出线”的局面,恒大昨天发布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