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帅承认火箭首战失常 叹阿德像火车狂奔难放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麦帅承认火箭首战失常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1日休斯顿报道)今天中午,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进行训练,备战后天晚上主场迎战开拓者的第二场比赛,火箭队目前在7战4胜的季后赛第一轮比赛中总比分0-1落后 。

  训练结束之后,火箭队主教练麦克海尔承认,火箭队首场比赛进攻表现失常。“我们没有节奏感,昨天打得真的不好,不是我们表现好的那些比赛。应该称赞他们,他们来这里赢了比赛,这是他们想做的。”麦帅说,“我们必须将球移动起来,有太多抢投,在我们领先10分的情况下,试图用三分球来打死对手。我们上半场也没有得到罚球机会。我们上一场真的打得不好。”

  防守阿尔德里奇,已经成为了火箭队的一大难题,阿尔德里奇昨晚拿下46分18个篮板球,麦帅甚至叹息阿尔德里奇像狂奔的火车一样。“我们必须在防守他的方面做得好多,他抢前板补篮得分,投中两个三分球,几个关键跳投,在左侧罚球圈打疯了,他基本上是火力全开。我们会试些别的东西让他慢下来。”麦克海尔说,“我们让奥美尔(阿西克)和德怀特(霍华德)去放缓他,但是他就像脱缰的野马。”

  有记者问麦帅是否会考虑夹击或者绕前来限制阿尔德里奇拿球,对此,麦帅说,“如果你夹击了,其他人的机会也就开了,我们比较顾忌他们的外线,所以防外防得比较多,没有回收内线,也没有进行协防。他对我们这个赛季都打得比较好,已经很久没有内线伙计这么得分了,要知道德怀特也是出色的内线防守球员,奥美尔也是出色的内线防守球员,但是你不能陷入犯规麻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2/n398605653.shtml report 1454 麦帅承认火箭首战失常(搜狐体育张仪当地时间21日休斯顿报道)今天中午,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进行训练,备战后天晚上主场迎战开拓者的第二场比赛,火箭队目前在7战4胜的季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