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开拓者大将:击败火箭意料之中 来休城就为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马修斯称必败火箭意料之中 

  北京时间4月22日,在休斯顿火箭队和波特兰开拓者队的季后赛首战前,外界普遍看好主场作战的火箭能够胜出,但结果是开拓者队从客场偷走了胜利,总比分1-0领先。开拓者队的大将马修斯表示,我们赢球并非惊喜而是意料之中,并且对防守哈登充满信心,做好了与大胡子继续PK的准备。

  马修斯在本轮季后赛开打前曾对媒体表示,舆论环境不看好开拓者,这反而对他们的备战等工作非常有利。而开拓者队首战“爆冷”获胜后,马修斯认为这场胜利算不上什么惊喜。

  “我们不认为这是个惊喜,”马修斯说到,“当然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不过我们来这里时就做好了获胜的准备,我们就是来赢球的,而最终我们昨天晚上做到了这一点。”

  马修斯在与火箭队的首场大战中拿下了18分和3次的抢断,更重要的是他全场都很好的限制了火箭队的主要攻击点詹姆斯-哈登,让他全场仅仅28投8中得到27分。

  “我不知道是我防守的功劳,还是他的状态不佳,说实话我不在乎是什么原因。”马修斯谈到对哈登的防守,“他是一个得分能力很强的球员,而我已经做好了几天后再次面对他的准备。”

  开拓者队在与火箭队的首场大战中,球队全明星中锋阿尔德里奇加时赛中被罚出场,当时比赛还剩下1分04秒。这时候阿尔德里奇告诉年轻的利拉德,需要他来接管比赛,而这位天才后卫很好的完成了任务。

  利拉德表示,在他的职业生涯首场季后赛比赛里,阿尔德里奇和队友们给了他非常大的精神支持,最后时刻他就是在为阿尔德里奇去赢得这场比赛。“他在比赛中已经付出了那么多,这让我们更加坚定要赢得比赛。”利拉德说到,“当时我们的想法就是,他已经打出了那么伟大的表现,一直充满着激情和能量去战斗,所以我们一定要为他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bigsho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2/n398607869.shtml report 1691 马修斯称必败火箭意料之中北京时间4月22日,在休斯顿火箭队和波特兰开拓者队的季后赛首战前,外界普遍看好主场作战的火箭能够胜出,但结果是开拓者队从客场偷走了胜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