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避战影响力不可低估 高球产业恐缩水150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泰格-伍兹因伤缺席对高尔夫运动肯定是有负面影响的,那么究竟会有多大的影响呢?高尔夫专项记者约什-桑斯给出的答案是150亿美元。在他看来,在美国高尔夫产业估值在688亿美元的前提下,由于伍兹的缺席这个行业将因此缩水21.8%。

  伍兹缺席美国大师赛所造成的影响已经具体数字化了,在老虎确定20年来首次不会在奥古斯塔征战的消息传出后,单日的票价便从1165没有跌到了940美元,降幅在20%左右。与此同时,在最后一轮收视率也只有可怜的7.8%,这是自2004年后最差的。纵使有米克尔森早早出局,以及天气原因等其他因素影响,但没人怀疑这是伍兹挂出免战牌后所带来的巨大负面影响。

  从短期来看,例如巡回赛电视广告价格不太可能变化,毕竟这些交易大多数都是一签就是好几年。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伍兹一旦淡出高尔夫球球坛势必会引发多米诺效应。电视广告、门票、商品,球具、开球时间,以及与高尔夫球相关的旅游产业,可以说没有一个领域能够做到完全免疫。

  根据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媒体服务公司副总裁布拉德-阿德加特透露,在经过研究后他们认为无伍兹的赛事,在关注度方面可能会造成25%到30%的下滑。不过他们的分析师表示不太可能估算出伍兹缺席在经济方面所造成影响的具体数据。

  但桑斯大胆的给出了一个数字是150亿美元,并且他还表示在霍根、帕尔默、尼克劳斯、诺曼等人退役时高尔夫运动也都遭受过重创,只是伍兹在全球的影响力要比这些人更大。当然就目前状况来看,希望伍兹快点康复重返赛场应该是最好的想法。对于桑斯所提出的这一数字,已经在媒体圈展开了讨论。(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2/n398611374.shtml report 1008 搜狐体育讯泰格-伍兹因伤缺席对高尔夫运动肯定是有负面影响的,那么究竟会有多大的影响呢?高尔夫专项记者约什-桑斯给出的答案是150亿美元。在他看来,在美国高尔夫产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