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休城媒体批林书豪防守太差 屡遭利拉德轻松甩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火箭队 

  北京时间4月22日,《休斯顿纪事报》撰文,对火箭与开拓者的季后赛首战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其中对林书豪的防守提出了批评。纪事报认为,林书豪在昨天的比赛中根本就没有防守。编译如下——

  1 火箭对阿尔德里奇毫无办法:

  虽然麦克海尔先后让琼斯、阿西克和霍华德轮番去遏制阿尔德里奇,但效果很糟糕,火箭的内线球员拿阿德根本就没有办法。整场比赛,阿德在进攻端予取予求,轻松砍下46分,外加18个篮板球,他的持球和接球都很舒服,唯一不能打败的人是“大梦”奥拉朱旺,后者坐在场边,与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并肩坐在一起,目睹火箭输掉了比赛。

  2 糟糕的罚球魔兽听天由命:

  所有人都会猜到,开拓者会在第4节最后几分钟采取故意犯规战术,特别是他们一度落后13分。火箭全场40罚仅26中,命中率仅为65%。霍华德先后17次走上罚球线,命中9次,罚球对于他来说完全是一场赌博。在第4节的关键时刻,他连续4罚不中。

  3 奥尼尔仍不屑霍华德:

  TNT的评论员“大鲨鱼”奥尼尔,向来对霍华德不感冒,这次仍不例外。奥胖认为德怀特的进攻技术太粗糙,篮下背打能力不足,好在巴克利及时为“魔兽”打圆场,称赞后者防守端表现不错。迫不及待看第2战,霍华德必须证明自己。

  4 林书豪没有防守:

  这么评价林书豪似乎有些太刺耳,毕竟他是个替补球员,且在进攻端为球队作出了很大的贡献,但无法否认的是,他在防守利拉德时毫无作为,多次被对手轻松甩掉。幸好贝弗利的膝伤问题不大,否则林书豪将会被利拉德打爆。

  5 学习94年夺冠季经验:

  93-94赛季,火箭在季后赛西区半决赛中遭遇太阳,他们先是主场两连败,且曾在系列赛中出现过挥霍了20分优势的情况,但主教练汤姆贾诺维奇临危不乱,提醒球员们赶紧忘掉如何被对手反扑追分、并将注意力集中到之前是如何取得大幅领先上来。最终火箭逆转了系列赛,并夺得了那个赛季的总冠军。火箭在昨天的比赛中一度领先13分,他们需要学习前辈的经验。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2/n398612680.shtml report 1651 火箭队北京时间4月22日,《休斯顿纪事报》撰文,对火箭与开拓者的季后赛首战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其中对林书豪的防守提出了批评。纪事报认为,林书豪在昨天的比赛中根本就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