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小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克爆料邓肯往事:新秀赛季时他从不和我交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oring
帕克爆料邓肯往事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据ESPN报道,马刺队后卫托尼-帕克近日在采访中爆料称,在他还是个新秀时,球队核心蒂姆-邓肯整个赛季都未曾与他交谈过。直到两人夺得第一座总冠军时,邓肯才向他敞开心扉。

  “他一整年都没和我谈过话,”帕克在谈到自己的新秀赛季时说,“我从法国来到这里担任控球后卫,而你队伍里的超级巨星却不和你讲话,这种感觉有点奇怪。这对我来说是种困难,因为作为一个控卫,我必须和每一个人交流。”

  “不过,随着我们一起在联盟里成长,他对我的信任也越来越多。事实上,我们的关系非常特殊。在场上,我们亲密无间;在场下,我们都经历了许多困境,所以我认为我们变得更亲近了。”

  在采访中,帕克表示仍记得自已与邓肯的第一次交谈,在他们赢下第一座总冠军后,帕克终于能够自在地向邓肯发表自己的意见。

  “那时我非常高兴,”帕克说,“我记得那时他终于愿意和我交谈,这让我感到非常开心。我的感觉就像‘也许我能留在这支球队里’,因为如果蒂姆不愿和你交流,你是很难留在这里的。他是球队的特权球员,不能与他交谈会让情况变得很艰难。”

  如今十多年过去了,帕克早已成长为马刺队不可或缺的重要成员。2007年,他带领马刺再度夺得总冠军,并夺得总决赛MVP奖杯。

  “我认为如果你想与邓肯交流,你必须赢得他的尊重。”帕克说,“当我还是个新秀时,我知道自己必须赢得队友和教练的尊重,尤其是主教练波波维奇。最初的三四年,和他的交往就像是一场战争。”

  (bor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2/n398614363.shtml report 1387 帕克爆料邓肯往事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据ESPN报道,马刺队后卫托尼-帕克近日在采访中爆料称,在他还是个新秀时,球队核心蒂姆-邓肯整个赛季都未曾与他交谈过。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