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4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4斯诺克世锦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积分榜丁俊晖跌落至第三 奖金排名仍旧高居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丁俊晖在世锦赛首轮中9-10不敌韦斯利出局,本赛季丁俊晖征途已经提前结束,其积分和奖金也不会再有任何变化。积分榜上丁俊晖滑落至第三位,而在奖金榜上则是依旧高居榜首。

  积分榜跌至第三

  本赛季是最后一个积分排名的赛季,世锦赛之前丁俊晖凭借中国赛冠军一度升至第二位,然而世锦赛上首轮即被淘汰出局,种子选手首轮出局仅仅获得了1400点积分,总积分为86180分。而塞尔比由于击败怀特打进次轮,一举收获了3600点积分,总积分达到了87720分,在罗伯逊还没有出战的情况下,塞尔比暂时跃居积分榜榜首。其余选手中,傅家俊暂时排在第七位,和第五位的差距不到三千分,本届赛事如果有出色表现,排名有望进一步上升。梁文博排名位居第21位,肖国栋则是排在第23位,但世锦赛还没有结束,两人有进一步下滑的可能。

  丁俊晖高居奖金榜首位

  从下个赛季开始,奖金榜将全面积分排名制度,而目前的奖金榜争夺也非常激烈。丁俊晖凭借本赛季5个冠军一个亚军的成绩,始终占据着奖金榜榜首的位置,世锦赛首轮爆冷出局后,丁俊晖总奖金达到了700671镑,依旧位居第一位。排名第二的是罗伯逊,总奖金位631748镑,排名第三的塞尔比奖金则是为490089镑,傅家俊奖金榜位居第8位,总奖金位332873镑,和前几名的差距非常大。其他中国选手中排名最高的肖国栋第23位,以及梁文博第25位。

  尽管丁俊晖目前暂居榜首,但世锦赛还没有结束,而世锦赛总奖金设置达到了120万镑,其中冠军将获得30万镑,亚军也有12万5千镑收入。目前丁俊晖已经出局,罗伯逊和丁俊晖之间的奖金差距不到7万镑,按照本届世锦赛奖金设置,如果罗伯逊一旦打进决赛就将超越丁俊晖。而其他选手中,由于冠军奖金位30万镑,排名第3的塞尔比和第4的霍金斯,虽然目前仅有四十几万镑奖金,但如果一旦夺冠就能够超越丁俊晖,但能否升至榜首还需看罗伯逊能否打进决赛。

  (风清扬)

相关阅读:

·世锦赛丁俊晖丢赛点 9-10负韦斯利爆冷首轮出局
·丁俊晖:延时打对我不公平 错过冠军因境界未到
·丁俊晖历届世锦赛:2011年闯进四强 三次一轮游
·韦斯利有如特鲁姆普附身 丁俊晖一战回到三年前
·最强丁俊晖遭遇最惨痛失利 世锦赛上从没有弱者
·决胜局之王遭遇绝杀 同台对比丁俊晖完败塞尔比
·图片回顾丁俊晖世锦赛 2011四强创个人最佳(图)
·现场:丁俊晖墩球杆发泄不满 遭遇挑战表情严峻
·庞卫国:韦斯利有好运相伴 丁俊晖打得极其辛苦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2/n398615236.shtml report 498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