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罗斯不来?没事 曼联4000万再揽拜仁另1天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洞察越位》截屏

  尽管当前曼联俱乐部大乱,莫耶斯的帅位岌岌可危,但转会市场上的工作,红魔一刻都没拉下。英国媒体《快速体育》消息披露,上周末曼联球探前往西班牙,在诺坎普球场观看了巴塞罗那2-1逆转毕尔巴鄂竞技的西甲赛事,考察目标直指安德尔-赫雷拉。众所周知,近一年来赫雷拉均是曼联重点关注的球员,去年夏天莫耶斯便想将其签下,但面对着高达3200万英镑的毁约金,最终不得不放弃,无奈之下,从埃弗顿签下了费莱尼。事实证明,费莱尼不适合曼联,这也是莫耶斯带队战绩糟糕的主要原因之一。

  无论今夏莫耶斯是否执教曼联,从红魔球探们的情况来看,赫雷拉绝对是曼联收购列单的重点球员,现年24岁的他出道于萨拉戈萨青训系统,2011年夏天加盟毕尔巴鄂竞技,本赛季29场西甲联赛攻入3球助攻9次,因与伊涅斯塔特点相似,被誉为小白二世。对于曼联而言,签下赫雷拉最大的障碍仍旧是转会费,因为他的合同毁约金比去年夏天更高,达到了惊人的3700万英镑。在中场的位置上,曼联还有其他目标,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爆料,拜仁慕尼黑又一天王流入转会市场,格策有可能在今夏加盟老特拉福德。

  现年21岁的格策出道于多特蒙德青训系统,去年夏天拜仁慕尼黑激活他的毁约金将其签下,最终转会费达到3700万欧元。来到拜仁慕尼黑后,格策突然发现与自己的预期不一样,不是球队的绝对主力,本赛季各项赛事40场比赛,多达13次是替补登场,即使27次首发也有多达17次被提前换下,他在主帅瓜迪奥拉手下仅是一名轮换主力,尽管出场时间有限,但格策的贡献还是很大的,各项赛事打出了13球12助攻的数据。《洞察越位》指出,曼联今夏会清洗克莱维利以及安德森等中场废材,4000万欧元拿下格策。

  按照舰队街的说法,不仅仅克莱维利和安德森会离开曼联,新星尼克-鲍威尔和老将卡里克也都会告别老特拉福德。自鲍威尔加盟曼联之后,一直难以站稳脚跟,本赛季被莫耶斯租借出去,鉴于曼联今夏还要继续网罗中场,加之已拥有费莱尼和马塔,鲍威尔留在曼联只能在替补席上消耗时光,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披露,本赛季英超战绩不俗的埃弗顿愿意出资400万英镑将其揽下。至于卡里克,他与鲍威尔的处境类似,英国媒体《快速体育》消息称,本赛季才与曼联续约的英格兰球星将重回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热刺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2/n398617394.shtml report 2985  《洞察越位》截屏尽管当前曼联俱乐部大乱,莫耶斯的帅位岌岌可危,但转会市场上的工作,红魔一刻都没拉下。英国媒体《快速体育》消息披露,上周末曼联球探前往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