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7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或开听证会定是否处罚格隆 北京赛区或遭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川秀越

  搜狐体育讯 上周六在国安和山东鲁能的比赛中,格隆伸手打到了戴琳的脸吃到红牌被罚下场。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了,但是有关格隆的红牌、曼萨诺赛后批评裁判等引发的问题还没有结束。据了解,中国足协或将开听证会决定是否追加处罚格隆,曼萨诺和北京赛区也可能会被处罚。

  在这场比赛中,主裁判周刚作出了多次匪夷所思的判罚,尺度明显偏向于山东鲁能,而北京国安除了格隆被红牌罚下以后,还吃了不少的暗亏。在比赛结束以后,俱乐部就马上组织人员重新观看了比赛录像。20日,俱乐部工作人员将问题已经汇总成了文字材料,其中就包括格隆在与戴琳发生冲突之前,戴琳就曾经犯规,如果主裁判及时吹罚,就不会有格隆后来与戴琳的冲突。另外,吹罚尺度不一,也是周刚存在的重要问题。此外,关于鲁能的首个进球也存在问题,国安方面认为鲁能这次进攻时由外援蒙蒂略在越位位置上发起,如果裁判员吹罚越位就不会有进球;另外还有一点就是郑铮在第28分钟从身后铲倒朴成只领到一张黄牌,国安认为这个犯规动作应该被出示红牌。

  虽然中国足协规定不允许俱乐部向中国足协申诉主裁判的判罚,但依然有不少俱乐部还会向中国足协递交有关书面和视频材料来反映对执法裁判的不满。对此,中国足协裁委会在内部会议上仔细评定这场比赛裁判员的执法表现。同时,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也将会对格隆的红牌动作、曼萨诺赛后批评裁判的言论进行评议,研究是否进行追加处罚,纪委会有可能会在国安回国之后召开听证会了解情况。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不允许教练员、球员、俱乐部官员公开评价裁判员执法,此前鲁能主帅库卡此前因为在与天津赛后评论裁判被停赛一场、罚款8000元;此外,北京赛区因为球迷投掷杂物也有可能会受到通报批评的处罚。(川秀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2/n398617932.shtml report 1507 国安鲁能火爆冲突格隆打戴琳被红牌罚下搜狐体育讯上周六在国安和山东鲁能的比赛中,格隆伸手打到了戴琳的脸吃到红牌被罚下场。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了,但是有关格隆的红牌、曼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