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三强仍有望集体出线 京鲁突围难度高于恒大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张喆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除了贵州人和已经提前出局,中超的穗鲁京三强仍然存在集体出线的可能。不过相比恒大来说,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从小组突围的难度更大。

  鲁能:赢球还得看别人脸色

  鲁能所在的E组,浦项制铁已经提前出线。剩下的一个名额将在鲁能、大阪樱花和武里南联中产生,目前这三支球队同积5分。对鲁能来说,只有两种情况才能出线:一是鲁能战胜大阪樱花,同时浦项制铁不输给武里南联;二是鲁能战平大阪樱花,同时武里南联输给浦项制铁。无论哪种结果,鲁能的命运都寄托在浦项制铁身上,出线的主动权已不在自己手上。

  根据亚冠联赛同分队伍的算分方法,一旦武里南联客场爆冷战胜浦项制铁,那么他们将凭借胜负关系的优势成为小组第二。如果浦项制铁末轮故意“放水”,那么鲁能只能接受出局的命运。

  对于鲁能来说,现在只能先把精力放在主场击败大阪樱花上。从两队第一回合的交锋来看,鲁能还是占据一定优势的,主力射手洛维在这场生死之战中复出,将大大增加鲁能获胜的筹码。值得一提的是,执法该场生死战的裁判组来自卡塔尔,主裁判是法哈德·马里。在亚冠小组赛第4轮首尔FC对阵广岛三箭的比赛中,马里的判罚引发了巨大的争议,他在最后时刻连续送给主队两个点球,并将一名广岛三箭队球员红牌罚下。

  国安:客场胜首尔才能出线

  5轮过后,F组首尔FC以8分领跑,优势明显,其余三队同积6分。小组赛末轮,国安如果能客场击败首尔,同时另一场比赛中央海岸水手与广岛三箭分出胜负,那么国安就可出线;如果国安击败首尔,另一场比赛打平,则国安与首尔晋级;假如两场都战平,那么通过计算小分,晋级的应该是首尔FC与中央海岸水手。也就是说,最后一轮国安队只有战胜首尔FC才能晋级。

  国安之所以落到这背水一战的境地,主要是上轮主场两球领先的大好局面没有守住,居然被广岛三箭追平。国安高层表示:“球队在主场对首尔以及广岛的两场比赛中都占据了上风,说明我们有实力战胜对手,最终都踢成了平局,比较遗憾。首尔今年的实力不如去年,而我们越打越好,一定要有战胜对手的勇气,客场一定要战胜首尔。”由于回避条例,国安阵中的前首尔FC队长河大成本场比赛将不能出战。首尔FC在本赛季亚冠小组赛中进6球失5球,而在K联赛9轮比赛中只打进了5球,每场的进球数只有可怜的0.63个,这对国安是个利好消息。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4/22/content_2604590.htm report 1293 本报讯(记者张喆)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除了贵州人和已经提前出局,中超的穗鲁京三强仍然存在集体出线的可能。不过相比恒大来说,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从小组突围的难度更大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