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达尔费雷尔亮相巴塞罗那 乌克兰新星最受关注

来源:搜狐体育

  让我们跟着“科罗纳每周回顾展望”一起去看看过去一周在男子网坛有哪些精彩赛讯以及未来一周的球员动态,当然也少不了社交网络的最红帖子!

  展望

  本周有谁参赛?

  纳达尔回到福地巴塞罗那,他曾在这里八次夺冠。迪米特洛夫将在布加勒斯特首次参赛,他被列为赛会的头号种子,其他参赛球员还包括卫冕冠军罗索尔和三届冠军西蒙。

  巴塞罗那公开赛(巴塞罗那)

  赛会头两号种子分别为纳达尔和费雷尔,两位西班牙红土好手将带领其他球员在这项56签的红土赛事进行决逐。今年是巴塞罗那公开赛的第62年,过去11年的冠军都被西班牙球员夺走,其中,纳达尔拿到了其中的8个冠军。其他前冠军包括沃达斯科(2010年)和罗布雷多(2004年)。

  • 卫冕冠军 - 世界第一、八届冠军纳达尔的巴塞罗那参赛战绩为40胜1负,曾经在此拿下39连胜,并且在过去九年中拿到了8次冠军(2010年未参赛)。他唯一一次败绩来自2003年,当时他还是一名15岁的小将,他第二轮苦战三盘输球。自2008年输掉第二盘以来,纳达尔在巴塞罗那已经取得了连胜39盘的战绩。

  • 丰收的四月 - 纳达尔自2005年以来,每年四月都至少有一个冠军入账。四月是纳达尔最有收获的月份,62个冠军头衔中,有15个都来自四月。纳达尔曾经在四月份取得81场红土连胜记录,但这一记录在去年被德约科维奇在蒙特卡洛决赛打破。纳达尔在今年蒙特卡洛八强战中又输给了费雷尔。

  • 值得关注的球员 - 自去年赛季末以来,世界前50球员中排名上升速度最快的要属德尔戈波洛夫,他的排名从世界第57位升至第22位。在过去的五项所参加赛事中,他的战绩为15胜5负,三次击败世界前十球员和四次击败世界前20球员。

  罗马尼亚公开赛(布加勒斯特)

  今年是罗马尼亚公开赛的第22个年头,持外卡的迪米特洛夫将作为赛会头号种子参赛。另外,俄罗斯名将尤兹尼也将出现在参赛球员名单之中。

  • 卫冕冠军 - 卫冕冠军是三号种子罗索尔,去年在此拿下的冠军也是他生涯的首冠。罗索尔两周前帮助他的国家闯入戴维斯杯半决赛。

  • 三届冠军- 法国人西蒙是赛会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球员(2007、2008和2012),在布加勒斯特,西蒙取得17胜2负的战绩。他在这里的16连胜去年遭最后的冠军罗索尔终结。本赛季,西蒙的战绩为4胜8负,同时,他也希望在布加勒斯特终结他的四连败。

  • 本土希望 - 罗马尼亚头号球员汉内斯库第11次参赛。32岁的他曾在2007年闯入决赛,但最终不敌西蒙,并在2005年打进半决赛。过去11年中,汉内斯库有10年被排进阿联酋航空世界排名前100当中。

  (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2/n398620148.shtml report 2843 让我们跟着“科罗纳每周回顾展望”一起去看看过去一周在男子网坛有哪些精彩赛讯以及未来一周的球员动态,当然也少不了社交网络的最红帖子!展望本周有谁参赛?纳达尔回到福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