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官网 > 欧冠篮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综述:马卡比赢赛点 奥林匹亚科斯罚球绝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3-14赛季欧洲篮球冠军联赛进入到激烈的八强赛争夺,在八强赛第三轮今日的角逐当中,奥林匹亚科斯罚球绝杀皇家马德里,帕纳辛纳科斯艰难击败中央陆军,马卡比则战胜米兰,以下是今日欧冠联赛综述:

  奥林匹亚科斯78-76皇家马德里

  在八强赛前两轮的厮杀当中皇马都以胜利而告终,而对于奥林匹亚科斯而言,这场比赛是他们争取四强赛的最后机会,于是此战杀得相当惨烈,此役过后奥林匹亚科斯将总比分追成1-2。当家球星斯潘诺里斯斩下17分4助攻,而邓斯通也刷下21分9篮板4助攻,外加皮特威和罗杰斯基也各自送上11分,奥林匹亚科斯卯足了劲和皇马进行对攻。不过皇马作为超级强队自然也没有含糊,费尔南德斯18分4篮板3助攻,罗德里格斯19分4助攻,鲁尔16分,雷耶斯也有13分入账,双方拼得极为胶着。

  奥林匹亚科斯在上半场的时候就以45-38领先皇马7分,第三节双方难解难分,然而这样的优势并不是什么特别保险的差距,进入到生死攸关的第四节之后皇马开始发起反扑。罗德里格斯末节发威连续得分,帮助皇马将分差逐渐缩小,在比赛最后还剩44秒结束时,他的上篮得手反超1分!关键时刻普林特茨斯一记三分命中重新为奥林匹亚科斯取得2分的领先。随后雷耶斯两罚一中皇马仍落后1分,生死时刻皮特威两罚不中让奥林匹亚科斯非常被动。在只落后1分的情况下罗德里格斯造成犯规,但也只是两罚一中,双方打成76平。还剩7.6秒结束时斯洛卡斯造成鲁尔的犯规两罚全中,奥林匹亚科斯领先2分,随着皇马最后一投没能及时投出,奥林匹亚科斯扳回一场。

  帕纳辛纳科斯65-59莫斯科中央陆军

  和奥林匹亚科斯一样,帕纳辛纳科斯也同样在前两轮落败,他们必须赢下这场比赛才有存活的希望。中央陆军被对手犀利的防守缠得相当郁闷,整场比赛只有维姆斯的14分和福利的左恩的11分是得分上双的球员。帕纳辛纳科斯虽然也是只有2人得分上双,拉斯姆13分,扎克-莱特10分8篮板,不过他们的进攻非常均匀。当家球星迪亚曼提迪斯9分4篮板5助攻3抢断,福特希斯9分7篮板。前三节战罢帕纳辛纳科斯领先4分,末节中央陆军试图发动反攻,在比赛还剩3分钟时将差距缩小到只剩2分,不过科斯蒂奇出现关键失误,帕纳辛纳科斯趁机继续讲分差扩大并且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特拉维夫马卡比75-63米兰EA7阿玛尼

  前两战双方打成1-1平,这也使得今日之战成为两队的赛点之战,然而马卡比打得更加从容,他们全队3名球员得分上双,大卫-鲁尔拿到16分4篮板,希克曼15分6助攻,泰乌斯14分8篮板。相比之下米兰虽然也是3人得分上双,但在数据方面则寒碜太多,哈吉特14分6篮板两项数据都是全队最高,朗福特12分4助攻,杰里尔斯11分。马卡比在第二节打出24-13的出色攻防,这也使得他们在上半场取得10分的领先优势。下半场开始后马卡比继续将差距拉开,带着16分的优势进入到第四节。末节的米兰虽然想要不停反扑,但是如此巨大的差距并不是他们能够快速解决的。此役过后马卡比以2胜1负取得先机,双方第四轮的争夺米兰将会进入到背水一战当中。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2/n398623109.shtml report 1657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3-14赛季欧洲篮球冠军联赛进入到激烈的八强赛争夺,在八强赛第三轮今日的角逐当中,奥林匹亚科斯罚球绝杀皇家马德里,帕纳辛纳科斯艰难击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