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2500万挖国米小三男 托希尔会佛爷求新劳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帕西诺

  运气来了挡都挡不住。国米前锋伊卡尔迪无疑是近期意甲的风云人物。联赛第33轮,国米客场与桑普多利亚的比赛,蓝黑前锋伊卡尔迪主动伸手向对方前锋马克西-洛佩斯,但是却被后者无视。结果在比赛中,伊卡尔迪用进球带领国米取得胜利。在情场上,伊卡尔迪将马克西-洛佩斯的前妻旺达-娜拉抢到手;在球场上,他也全面压过洛佩斯。本赛季,作为替补的阿根廷前锋为蓝黑军团出场20次贡献8球2次助攻,表现令人喜出望外,可谓风光无限。而现在,他甚至引来了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的关注。

  《罗马体育报》援引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称,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对伊卡尔迪欣赏有加。考虑到皇马替补前锋莫拉塔很可能将告别伯纳乌,而主力中锋本泽马也同样存在离队的可能,因此安胖也在为球队多线作战寻找合适的锋线替补人选。伯纳乌方面给伊卡尔迪准备的报价是2500万欧元。不过,国际米兰为阿根廷妖锋的定价为3000万欧元。两队之间存在500万欧元的差额,不过,意大利媒体认为,2500万欧元已经足以说服国际米兰放人了。

  现年21岁的伊卡尔迪,早在15岁时便加入到了巴萨青训营,效力3个赛季后被先租借后卖到桑普多利亚。伊卡尔迪在2013年才加盟国米,与球队的合同在2018年6月到期,目前身价约为1200万欧元。本赛季,伊卡尔迪在球场内外都是新闻人物。他成功地将马克西-洛佩斯的前妻娜拉搞到手,并且两人不停地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亲密照,大秀恩爱,而且还曝出猛料称自己与女友旺达-娜拉一天爱爱15次,一时成为意大利网络和媒体上的大红人。在球场内,伊卡尔迪进球效率不俗,也积累了极大的自信。由于对自己目前80万欧元年薪感到不满,伊卡尔迪也向俱乐部提出了加薪的要求,这令蓝黑军团有些难以接受。除了皇马外,此前马竞和摩纳哥都对年轻的阿根廷前锋有兴趣。

  与此同时,国米也在积极物色新援,为伊卡尔迪寻找替身。当地时间本周四,国米主席托希尔会造访马德里,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佩雷斯进行会晤,商讨莫拉塔的转会事宜。“新劳尔”与皇马的合同在2015年到期,在BBC组合大放异彩,而且赫塞又横空出世的情况下,莫拉塔的出场时间受到了极大的限制。莫拉塔本人并不想在板凳上挥霍青春,皇马方面也认为今夏是出售他的最好时机。也就是说,国米和皇马两家俱乐部主席进行会晤,议题将是莫拉塔和伊卡尔迪互换东家。

  与此同时,国米的目标还包括托雷斯哲科。不过相比之下,求购这两位英超前锋难度较莫拉塔都要大。尽管切尔西对T9的进球效率感到不满,但是西班牙人并不愿意离开斯坦福桥。哲科在曼城保持着不错的状态,出场时间也不少。意大利媒体甚至还透露,蓝黑军团还在考虑巴萨边锋特略。上赛季特略在联赛中贡献7球,本赛季马尔蒂诺的执教和内马尔的挤占,特略得到的比赛机会大幅减少,而且只打进1个联赛进球。巴萨方面也考虑在今夏清洗掉特略,毕竟球队锋线存在冗员。(帕西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2/n398623131.shtml report 2824 运气来了挡都挡不住。国米前锋伊卡尔迪无疑是近期意甲的风云人物。联赛第33轮,国米客场与桑普多利亚的比赛,蓝黑前锋伊卡尔迪主动伸手向对方前锋马克西-洛佩斯,但是却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