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八一男乒主场落户大连 王涛率领王皓等球员亮相

来源:大连晚报
八一·大商签约仪式日前在北京举行。杨大伟摄
八一·大商签约仪式日前在北京举行。杨大伟摄

  本报记者曹鑫宇

  4月20日,八一大商男子乒乓球俱乐部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百货商业龙头大商集团与素有“小国家队”之称的八一男子乒乓球队强强联合,以拼搏向上的共性精神气质为基础,正式拉开了军民共建八一大商乒乓俱乐部序幕。

  强强联手

  在当天的仪式上,八一乒乓球队总教练王涛携男队教练范长茂,男队4大主将:世界冠军王皓、年仅17岁的国乒男队新秀樊振东、年轻的国乒新生代周雨和徐晨皓集体亮相。王涛代表八一体工大队与大商集团正式签订了共建八一大商乒乓球男队乒超俱乐部的协议,王皓、樊振东、周雨、徐晨皓,教练范长茂被授予了“大商荣誉员工”证书。同时,寓意战无不胜的八一大商乒乓球男队中超俱乐部吉祥物“赢赢”也在仪式上闪亮登场。

  大商集团是中国最大的百货商业集团,中国百强企业。目前,200家大型店铺遍布14省70余城市,店网布设覆盖东北、跨越华北、进入西部,2013年销售突破1500亿元人民币,员工23万人。去年,大商集团赞助6000万元成为“十二运”官方合作伙伴,支持了大连市历史上最具群众性和广泛性的共享全运“大商杯”首届乒乓球冠军赛,被大赛组委会授予特殊贡献奖。

  而合作的另一方八一乒乓球男队同样天下闻名,球队曾培养出王涛、施之皓、刘国梁、王皓等世界知名的运动员,堪称中国乒乓球的王者之师。迄今为止,该队已夺得11个世界冠军,共有36人134次入选国家队,国际比赛中冠军数超过200个,全国冠军超过半百。

  移师大连

  据相关人士介绍,此次牵手八一男乒,是大商集团热心公益,积极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大连的一贯之举。此举对建设大连国际知名的“国球城”、“体育城”,扩大大连城市影响力,丰富大连城市精神要素都将起到极大的助推作用。同时,在大商集团的有力支持下,八一大商队也将成为乒超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另据记者了解,2014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开幕式与揭幕战已选定在大连举行,八一大商男乒将于5月17日在大连理工大学刘长春体育馆首战对阵霸州海润男乒,届时,中央电视台、辽宁电视台、大连电视台将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今年乒超第一阶段循环赛共18场,其中八一大商男队9个主场比赛在大连展开,将进行两个多月的角逐,8月8日-10日进行半决赛和决赛。大连市民和乒乓球爱好者可以选择现场观战,近距离接触乒乓球顶级赛事和明星球员,享受精彩比赛带来的快乐。

sports.sohu.com false 大连晚报 https://szb.dlxww.com/dlwb/html/2014-04/22/content_996595.htm?div=-1 report 1745 八一·大商签约仪式日前在北京举行。杨大伟摄本报记者曹鑫宇4月20日,八一大商男子乒乓球俱乐部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百货商业龙头大商集团与素有“小国家队”之称的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