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雷霆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勒三分阿伦大帽杜兰特 生死时刻老将逆袭抢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gend
雷霆不敌灰熊 加索尔封盖杜兰特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每一支总冠军球队中总有一些特别的球员:他们在大部分时间内默默无闻,只是巨星身边不被关注的角色球员,但是一旦在需要的时候,他们便会在关键时刻发挥出一锤定音的作用。在今日加时险胜雷霆的比赛中,灰熊的两名老牌角色球员在常规赛最后一分钟内证明了这一点,他们便是托尼-阿伦和迈克-米勒。

  上一场比赛中,替补出场的阿伦面对杜兰特打出了极其出色的防守,让这位联盟得分王一度陷入得分困难的窘境。虽然最终没能帮助灰熊实现逆转,但阿伦的表现却得到了所有人的认可。本场比赛,获得了大量出场时间继续扮演了杜兰特终结者的角色。凭借着敏捷的脚步移动和准确的选位判断,托尼-阿伦让杜兰特在上半场大失水准仅仅拿下8分,几乎以一人之力将这位常规赛得分王防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

  而迈克-米勒更是在关键时刻体现了自己的价值,这位上赛季总决赛中凭借精准远投帮助热火卫冕成功的老将本赛季被灰熊签下,其目的就是要在季后赛的关键时刻发挥出老将大心脏的价值。也许他全场比赛只会投中一球,但是却可能直接主宰比赛结果,本场末节的最后一分钟,他便和阿伦一道上演了角色球员大逆袭的好戏。

  末节还有一分钟结束时,雷霆刚刚凭借杜兰特的反击扣篮实现反超,在雷霆主场球迷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声中,灰熊已经被逼到了绝境。康利强行突破偏出,但是他拼命抢到了前场篮板,将球回身掷向了弧顶。这时一个白人及时出现在了关键的位置上,迈克-米勒!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他稳稳出手三分,皮球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后准确命中,现场情绪高潮的球迷们瞬间鸦雀无声。95-93,灰熊重新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20秒后,雷霆卷土重来。杜兰特利用队友掩护获得了控卫机会,他在三分线右翼45度的位置上果断出手。以杜兰特的身高、臂长和弹速,这个球原本无法已经无法干扰。不了追防的托尼-阿伦从身后高高跃起,用指尖将这次出手生生挑向了空中,防守成功!在完成这次看似不可能的防守后,康利利用这次反击两罚全中,一度让灰熊取得5分的优势。尽管杜兰特和帕金斯最后时刻两次不可思议的进球将比赛拖入了加时,但是米勒和阿伦这一攻一防却将角色球员的重要性完美地展现在所有人面前。

  最终米勒全场拿到8分,托尼-阿伦则贡献了4次抢断,但是两人的价值却无法用数据所体现--所谓总冠军拼图,非他们莫属。(legen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2/n398630851.shtml report 2686 雷霆不敌灰熊加索尔封盖杜兰特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每一支总冠军球队中总有一些特别的球员:他们在大部分时间内默默无闻,只是巨星身边不被关注的角色球员,但是一旦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