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小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波维奇盛赞马刺老伙伴 为白血病记者送去祝福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黄维
  本报记者 许蓓

  到了季后赛,球队的“经验”相当重要,老将的作用往往能在关键时刻得到充分体现。马刺的“GDP”组合年纪加起来有107岁,但他们显然是让其他队伍羡慕的资源。昨天马刺是“站在邓肯的肩膀上”傲视对手的:比赛最后7分30秒,马刺只让小牛得到了一次运动战得分,有5分30秒一分未得,最后7分45秒马刺还以71比81落后于小牛,随后邓肯一人拿到了7分,率领球队打出了一波15比0的攻击波。

  “蒂姆(邓肯)可能不是那种每场比赛都还能‘砍’下24分的球员了,但他是一切发生的基础。”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说,“不管我们是不是在靠他得分,他都能把我们带领到一个能更容易进攻得手的状态中去,他在防守端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他抢下篮板球,他得分,他做好了自己的角色。”

  全场比赛,邓肯打了38分钟,得到27分和7个篮板球,在第三节还剩下3分24秒时,蒙塔·埃利斯撞到了邓肯的膝盖,邓肯不得不回到更衣室进行治疗,但他随后还是回到了赛场上。“我们很幸运。”邓肯说。

  是役,托尼·帕克为马刺得到21分,吉诺比利拿到17分,小牛在全场大部分时间领先的情况下还是功亏一篑。“他们可能不是体力最出色的球员,但他们打得非常聪明,他们的防守就是不让你靠近你投篮感觉最好的区域。”诺维茨基说,他为小牛拿到11分和8个篮板球。

  波波维奇信任他的“老伙伴”,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包括他最不善待的媒体圈。TNT著名记者萨格患上了白血病,无法到现场采访马刺与小牛的这场季后赛,TNT不得不派出了萨格的儿子去采访最难搞的波波维奇。小萨格提了两个问题后,波波维奇说:“你做得很好,你的问题很棒。”小萨格坦言这是他与爸爸商量后决定提出的问题,波波维奇接着表示他还是更怀念老萨格。

  “我们都很想念你,你一直以来都是比赛重要的一部分。”波波维奇面对摄像机传话给老萨格,“所有人都在等你把快乐重新带回球场,我保证我以后再也不欺负你了,快回来吧。”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4/22/content_2604545.htm report 1287 本报记者许蓓到了季后赛,球队的“经验”相当重要,老将的作用往往能在关键时刻得到充分体现。马刺的“GDP”组合年纪加起来有107岁,但他们显然是让其他队伍羡慕的资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