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或将解雇莫耶斯 英媒称吉格斯将火线接任?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吴卓平

  想当年,莫耶斯和埃弗顿,平民主帅和平民球队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是英超的一种象征:“花小钱干大事”,在他们身上,闪烁着平民成功的希望。不过自从莫耶斯本赛季高升去了曼联,故事就变调了……

  去年12月,埃弗顿客场1:0击败曼联,打破在老特拉福德球场21年不胜的尴尬纪录,昨日的英超联赛中,曼联客场0:2完败于埃弗顿脚下,曼联的欧冠希望终于在理论上也彻底破灭了,连续18年跻身欧冠正赛的史上第一纪录也就此终结。更有甚者,即便是下赛季的欧联杯参赛资格,红魔都未必能够拿到。

  比起老特拉福德球场的0:1,客场多丢1球未见得就凄惨了多少。但是,在与埃弗顿新帅马丁内斯的斗法中,曼联主帅莫耶斯完全落了下风。若不是运气不佳,埃弗顿还能进更多的球。

  其实,本场比赛是莫耶斯在执教曼联后首次重回古迪逊公园球场,但是,面对老东家埃弗顿,苏格兰人没有受到“11年功勋主帅”的优待,反而听到了埃弗顿球迷们的嘘声。更有意思的一幕是,就在曼联教练席之后的看台上,一名埃弗顿球迷身着“死神”的黑色斗篷,戴着骷髅面具,拿着塑料制成的镰刀,一副凶神恶煞的模样,仿佛要将莫耶斯就地正法一样。

  也许莫耶斯会觉得自己挨嘘并不公平,毕竟过去11年里他在埃弗顿兢兢业业,就算没有功劳也有苦劳,但正如英国媒体所言:“球迷有他们的理由”。显然,去年夏天他在接到弗格森“圣旨”之后对埃弗顿毫不犹豫的“背叛”,以及在费莱尼和贝恩斯转会案上与老东家撕破脸皮,已经让他失去了11年夙兴夜寐所赢得的人心。

  而曼联上一次在单赛季中主客场遭到埃弗顿的双杀,还要追溯到1969-1970赛季。此后的44年里,红魔还从没有被埃弗顿如此羞辱过。没想到前埃弗顿主帅莫耶斯一上任曼联主帅,纪录立刻告破。为了与阿森纳争夺一个欧冠联赛参赛资格,埃弗顿本场比赛必须拿下3分。因此,赛后就有埃弗顿球迷在社交网络上调侃道:“这才是真爱啊!为了让埃弗顿跻身欧冠联赛,莫耶斯已经尽力了!”埃弗顿如今高居英超联赛积分榜第5,很有希望杀入下赛季的欧冠联赛。

  而说到欧冠联赛,本赛季是曼联连续第18个赛季参加欧冠联赛正赛,这是欧冠的一项历史纪录,连皇马和巴萨都望尘莫及。但下个赛季,红魔的这项纪录就戛然而止,三届欧冠冠军得主也终将尝到没有欧冠联赛可踢的滋味。更令球迷担心的是,由于英超前四的争夺日趋加剧,之后数个赛季的“争四大战”必将非常惨烈,如果不能在今年夏天痛定思痛,做出一些改变的话,那么未来两三个赛季里继续缺席欧冠的事情,并非不会发生在曼联身上。

  又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英国各路主流媒体几乎步调一致地同时报道了曼联将解雇莫耶斯的新闻,这意味着这位弗格森钦点的接班人已经几乎可以确定将离开曼联了。而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指出,在莫耶斯下课后,曼联老将兼教练吉格斯将暂行主教练的职务,接手球队赛季余下的几场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2/n398630957.shtml report 1627 记者吴卓平想当年,莫耶斯和埃弗顿,平民主帅和平民球队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是英超的一种象征:“花小钱干大事”,在他们身上,闪烁着平民成功的希望。不过自从莫耶斯本赛季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