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战横滨水手队背水一战 拒绝掉链子主帅谨慎

来源:楚天金报

  今晚7时,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亚冠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横滨水手。此役,恒大占据天时地利人和,阵中大将迪亚曼蒂也及时复出,面对“打平就出线”的中国足球历史难题,恒大昨天发布最新官方海报“晒冷”(粤语,意指show hand、一战定生死——编者注),意在全力争胜。

  队员自信

  加强版国足拒绝掉链子

  谁也没想到,卫冕冠军广州恒大所在的G组会在5轮过后,四队全积7分。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广州恒大在最后一战同横滨水手的比赛中,只需要一场平局就能如愿出线。要知道,每每中国国足遇到“打平即出线”的难题时,几乎无一例外地全部掉链子,全部被挡在门外。恒大也会出现同样的问题吗?

  面对这个问题,恒大阵中武汉伢荣昊笑着说道:“从我个人经历来说,无论是之前的杭州绿城还是现在的广州恒大,都不曾有过这样掉链子的事情。倒是在国家队,我遇到过这种情况,恐怕与场上队员想法不一致有关吧。”

  事实上,从近几个赛季亚冠联赛来看,恒大总能在关键时刻赢下该赢的比赛,根本不会出现国足那种窘境。“小组四支球队都有出线的机会,但我们有着主场优势,目标也很明确,就是赢球出线。因为我们在亚冠中有着丰富的经验,知道如何取得比赛的胜利!”荣昊说。

  此回答一出,在场所有中国记者都会心一笑。不言而喻,恒大是加强版国足。对此,来自横滨水手的日本国脚中后卫栗原勇藏深有感触:“恒大不仅仅有国内比较好的球员,而且有高水平的外援加入其中,整体实力比中国队更难对付。”

  主帅谨慎

  拼到最后时刻才谈出线

  与上赛季相比,无论在亚冠还是中超赛场,卫冕冠军恒大均未表现出一骑绝尘的实力和气势来。今天,面临亚冠如此一场关键战役,恒大上下如何去实现海报“晒冷”那般,不要被“打平即出线”束缚?

  不利的消息是,恒大目前正陷入伤病困扰中。本场比赛,中场核心、队长郑智因伤缺席,而小将廖力生也因累积黄牌停赛无法登场。对此困境,恒大主帅里皮只是强调,要避免犯上场同墨尔本胜利开局就丢球的错误,“我们要做好踢95分钟比赛的准备,因为出线格局往往在最后时刻还会发生变化。”

  里皮的公式性回答显然无法满足媒体的好奇心。结果,随后同题回答的荣昊提前爆出了恒大的战术,“对于比赛,我们肯定要争取胜利。尽管我们有一定的优势,但开场时我们会比较平稳,不会一开场就冒险。等到比赛深入后,我们会根据对手的情况采取一定的进攻手段。”开局保守,中局图谋进攻,荣昊的回答提前透露了恒大的战术。这也引来新闻发布会现场里皮的尴尬一笑。

  对手凶猛

  横滨水手也要放手一搏

  背水一战,不仅是恒大海报的主题,也是横滨水手主帅樋口靖洋口中多次被提及的词语。“尽管我们的出线形势不好,但球队会尽全力背水一战,赢取比赛的胜利,拿到晋级的名额。”樋口靖洋坚定地说道。

  的确,横滨水手由于净胜球劣势,排在小组最后一名,要想出线,唯有战胜广州恒大。可近几轮在日本J联赛中,横滨水手未取得进球,他们拿什么与实力明显强于自身的恒大掰手腕呢?对此,樋口靖洋表示:“恒大实力强,我们自身进攻不畅,这些都是事实。但这不代表我们无法在这场比赛中取得进球。明天的比赛非常关键,我们会在精神等方面表现出必胜的决心来,更多的将球发展到前场30米区域内。”

  全力进攻争胜是横滨水手希望做到的,但该队中后卫、日本国脚栗原勇藏也指出:“在恒大的主场要想取得胜利,我们必须在进攻与防守之间寻求一种平衡。尽管恒大非常强大,但我们是抱着必胜的信念去迎战,因为胜利意味着将取得小组出线的资格!”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2/n398631316.shtml report 1906 今晚7时,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亚冠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横滨水手。此役,恒大占据天时地利人和,阵中大将迪亚曼蒂也及时复出,面对“打平就出线”的中国足球历史难题,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