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雷霆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少末节凶猛失关键罚球 加时赛以1敌5怎能不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雷霆不敌灰熊 加索尔封盖杜兰特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终场前1.2秒,杜兰特高高跃起投出了那可有可无的一记3分——绝望的神情已经写在了所有雷霆球员和球迷的脸上,这不是孤注一掷,这其实是宣布比赛结束的一掷,杜兰特已经做得够好,但是终归还是在北京时间4月22日这天输掉了自己的主场优势,灰熊凭借着加时赛的凶猛,最终以111-105战胜了雷霆,将双方的总比分改写为1-1,杜兰特全场28投12中拿下36分外加11个篮板,这也使他的季后赛连续20+5+5定格在了9场,险些追平科比记录。

  关于杜兰特,灰熊知道没有太好的解决办法,但是用老迈的普林斯显然无法去限制杜兰特这样的大神,于是他们祭出了上一场非常成功的托尼-阿伦,而托尼-阿伦也非常给力,在第四节后半段之前的很长一段时间他让杜兰特的命中率一度降到了可怜的18投6中!

  托尼-阿伦尽力了,但杜兰特终归是杜兰特,在18投6中之后,他竟然在此后的一段时间内打出了10投6中的高效演出——这些都是托尼-阿伦逼出来的。在比赛的前三节,杜兰特被限制到仅仅砍下了16分!也就是说从第四节开始到加时结束,杜兰特天神般砍下了20分!

  让我们回到比赛的最后10分钟!常规时间结束前3分33秒,杜兰特利用队友的掩护命中弧顶3分,84-87。这竟然是杜兰特在第四节的第一次运动战的分,而他此前的3分全是通过罚球所得,也是在3分线外制造了协防的小加索尔犯规,3罚全中。

  而其余时候,杜兰特几乎没有接球的机会,无论他的手臂伸得多长,都没有太好的接球机会。但是最后的时间段才属于杜兰特的表演时间,终场前1分14秒,他利用快攻机会暴扣得分,将比分反超,93-92。

  最令人叹为观止的其实是终场前13秒,杜兰特在底角得球后,在被小加索尔撞出边线的一瞬间,他竟然选择了出手,结果皮球穿网而过,3+1打成,这个球其实能够将比赛拖入加时的关键所在,因为此球打进,双方的比分缩小到了97-98。

  进入加时赛之后,杜兰特终于体会到了双拳难敌五人的痛苦——虽然他一个人拼命地帮助球队缩小分差,但是回望最终的比分,雷霆在加时赛竟然只有一个人能够得分,那就是杜兰特,他一个人包办了雷霆在加时赛的全部得分!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在终场前35秒也出现了走神的情况,他在2罚全中就可以帮助雷霆拿到主动权的情况下却只是2罚1中,而雷霆也最终在主场饮恨。(翊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2/n398631545.shtml report 2986 雷霆不敌灰熊加索尔封盖杜兰特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终场前1.2秒,杜兰特高高跃起投出了那可有可无的一记3分——绝望的神情已经写在了所有雷霆球员和球迷的脸上,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