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强齐出线成奢望恒大打平就有戏 或转卖穆里奇

来源:现代金报

  预告

  今晚7:00 广州恒大VS横滨水手 CCTV-5直播

  明晚6:30 首尔FCVS北京国安 CCTV-5直播

  今明两晚,亚冠最后一轮比赛将展开激烈争夺。除了已经出局的贵州人和以外,中超的另外三支球队都面临着出线的生死之战。今晚,上赛季亚冠冠军广州恒大将率先登场,主场迎战横滨水手。作为出线形势最好的一支队伍,恒大只需打平就可出线。不过,“打平就出线”这个魔咒在国足身上已经缠绕了很多年,而当恒大也遭遇这样的难题时,他们又会给出什么样的答案呢?

  [聚焦] 里皮含糊回应转卖穆里奇

  此前,恒大集团副董事长刘永灼一再强调,球员买卖尊重里皮意见,“银狐”多次说过,只要他在恒大担任主教练,就不会在任期内卖走任何一名主力球员,除非他不再担任恒大主教练。埃尔克森、穆里奇都是球队的重要一员,不会轻易放走。

  不过,说归说,做归做,一旦球员“身在曹营心在汉”,里皮也不是一根筋走到底的人。比如上赛季风光无限的穆里奇,本赛季多次流露去意,只是在里皮挽留下才留在恒大。而受伤病等问题影响,穆里奇这个赛季状态下滑很快,中超、亚冠颗粒无收,因此他已经不属于俱乐部的非卖品。

  对于恒大今年夏天有可能清洗表现平平的穆里奇,昨天对横滨水手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里皮含糊地表示,“明天的比赛对于我们至关重要,现在明显不是讨论球员买卖的时候。一切等这个赛季结束之后再讨论。”

  从之前的斩钉截铁,到如今的含糊其辞,看来里皮和俱乐部并不介意在今夏将穆里奇送走,从而完成新一轮的外援更迭和战术升级。

  [展望] 国足魔咒会否缠上恒大

  5轮小组赛过后,小组四队同积7分,这种诡异的情况在亚冠联赛上并不常见。而更诡异的是,上赛季亚冠联赛冠军恒大竟然也陷入其间,不得不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拼尽全力,以求小组出线。从目前的排名来看,小组第一的恒大形势最为有利,只要在主场避免输球就可以获得出线权,换句话说,平局也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

  “打平就出线”,这句话对于中国球迷来说简直不能再熟悉,伴随而来却是国足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和耻辱。之前的亚洲杯预选赛,如果不是泰国队最后关头间接帮忙,国足就已经再度上演那经久不衰的悲剧。如今,当被球迷视为中国足坛神话的恒大也面临这样的问题时,人人都在问,他们会沦为和国足一样的下场吗?

  很显然,恒大不愿意。荣昊就表示,俱乐部这种情况少一些,他在杭州,在恒大都没有遇到过,在国家队倒是经常遇到。可能每个人想法不一样吧。“现在我们每个队员都很清楚,我们需要的是什么。”与此同时,在昨天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里皮也算带来了好消息:“现在唯一不能出场的就是郑智,其他人都已经准备好了,我需要决定谁作为首发,谁作为替补。”

  [分析] 中超三强齐出线成奢望

  “明后两天,亚冠小组生死战,恒大、国安、鲁能,将一起上演悬崖边的舞蹈——一支出线,是安慰;两支出线,是欣慰;三支出线,是喝醉。”这是足球评论员董路对于三支中超球队亚冠出线的前瞻,虽然语句带着几分调侃的意味,所表达出来的观点却是大多数球迷都认同的。

  恒大出线问题不大,但是国安要在客场拿下首尔FC难度却不小,而鲁能即使在主场赢下大阪樱花,也还得看另外一场比赛的结果。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恒大和国安还有动力去全力一搏,但看着别人脸色的鲁能不仅自身不能懈怠,还要祈求有一点好运气。

  国安队已经飞赴韩国,有趣的是,队员宋博轩昨晚贴出了一张图片,称在韩国的洗手间的镜子上,贴着一张纸条,上书“请记住,赢球才是硬道理”。有人猜测这是俱乐部打前哨的人粘贴上去的,用以鼓励球员。不管怎样,这句话对于现在还在亚冠中的四支中超球队来说,同样重要。小组出线只是一场赛事的结果,出了固然好,出不了也不算丢了尊严。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2/n398631922.shtml report 2121 预告今晚7:00广州恒大VS横滨水手CCTV-5直播明晚6:30首尔FCVS北京国安CCTV-5直播今明两晚,亚冠最后一轮比赛将展开激烈争夺。除了已经出局的贵州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