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恒大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取胜之匙:不能光靠外援 不要给对手任意球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于洋

  今晚,在天河体育中心,广州恒大与横滨水手将上演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战,小组赛最后时刻,恒大出线只需要1分,“打平就出线”困扰了中国足球很多年,这个魔咒能否被恒大打破?里皮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表示,恒大绝对不会满足于平局。从上一轮中超雪藏了所有外援看,里皮的确想用一场有说服力的胜利完结亚冠小组赛。

  郑智缺席恒大受影响

  不得不说本赛季恒大遭遇的伤病困扰是最近几个赛季以来最严重的,特别是球队中一些绝对主力受伤,这给恒大的战斗力带来很大影响。尽管郑智的数据一般,但他在恒大阵中的作用却不容忽视,他是串联三条线的润滑剂。昨天赛前新闻发布会,里皮已经确认郑智因伤无法出战,他留下的空缺恐怕将由小将廖力生代替,不过能否发挥出郑智的水平还真不好说。

  曾在之前亚冠比赛中攻入三球的“钻石”迪亚曼蒂,虽然可以出战,但状态却难以保证。穆里奇赛季以来尚未取得入球,状态同夺取亚冠射手王的2013赛季相差甚远。

  不能光靠外援发挥

  都说里皮是战术大师,不光是他在临场指挥上有独到之处,关键他在调动球员战斗力上也有深厚功底。在本赛季恒大外援状态集体低迷的时候,国内球员的发挥就显得至关重要了。

  上一场中超,后防线的金英权、冯潇霆和孙祥,中场的郑智、黄博文和赵旭日,以及前场的穆里奇和埃尔克森多达8人,皆未首发出场。以全华班首发的恒大轻取上海绿地,郜林和冯俊彦分别收获进球,拿到三分继续保持领跑的同时,也让球队主力得到了充分的休息,能够以更好的状态来面对这场亚冠生死战,国内球员的发挥也值得期待。

  不要给对手任意球机会

  小组赛首轮交手,恒大与横滨水手1:1战平,随后的小组赛,横滨水手状态也并不出色,曾经一度小组垫底,不过上一轮主场战胜全北现代后,他们也看到了晋级希望。

  这个对手的特点鲜明,注重脚下配合的同时,任意球功底深厚,恒大要尽量避免给对手任意球机会。如果不出意外,按照恒大实力,应该可以在主场战胜对手。

sports.sohu.com false 大连晚报 https://szb.dlxww.com/dlwb/html/2014-04/22/content_996619.htm?div=-1 report 1342 本报记者于洋今晚,在天河体育中心,广州恒大与横滨水手将上演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战,小组赛最后时刻,恒大出线只需要1分,“打平就出线”困扰了中国足球很多年,这个魔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