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涛:乒超目标保三争一 樊振东会面临很多困难

来源:大连晚报

  特派记者王维民

大商股份总裁王志敏(左)同王涛为吉祥物揭幕。杨大伟摄
大商股份总裁王志敏(左)同王涛为吉祥物揭幕。杨大伟摄

  本报北京电 “我们今年的目标是保三争一。”这是八一大商乒乓球男队总教练王涛提出的目标。虽然球队刚刚完成了新老交替,但在与大商牵手后,王涛更添信心。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王涛强调,“我们是强强联手,天作之合,前景广阔。”

  展望新赛季,王涛说,“再过一个多月,八一大商乒乓男队就要在大连主场打响乒超联赛的揭幕战,我们球队上下对此充满期待和信心。大连是一座美丽、充满活力的城市,是拥有优良体育传统的城市,是体育运动氛围浓厚的城市。而且,有大商集团多年打造的企业品牌和影响力,一定会为比赛更加助力。我们一定会用最优异的战绩回报大商集团和大连这座城市对我们的支持与厚爱,去年我们取得了联赛第3名,力争2014赛季提档升位,全力夺冠。”

  之所以有这样的信心,是因为八一大商队除了拥有老将王皓外,还有像樊振东这样的新生代好手。“樊振东非常优秀,他的前途不可限量。小小年纪就取得如此好的成绩,拥有如此高的水平,对乒乓球的理解非常深。他不像一个17岁的孩子,有种打过大赛的运动员的那种成熟。”但王涛也承认,“樊振东成名后已经被别人当成了目标成高手来研究,包括国内、国际都在研究。他未来的路会面临很多困难,不进步就等于退步,今后会有更难对付的对手在等着他,他每天都需要不断地努力,才能一个个地去战胜对手。”

sports.sohu.com false 大连晚报 https://szb.dlxww.com/dlwb/html/2014-04/22/content_996604.htm?div=-1 report 1183 特派记者王维民大商股份总裁王志敏(左)同王涛为吉祥物揭幕。杨大伟摄本报北京电“我们今年的目标是保三争一。”这是八一大商乒乓球男队总教练王涛提出的目标。虽然球队刚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