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亚冠前瞻:命悬一线盼奇迹 锋煞复出助库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北京时间4月23日19时,山东鲁能将在2014亚冠小组赛末轮迎来生死之战,他们将坐镇主场对阵日本劲旅大阪樱花。对于山东鲁能而言,此战不容有失,一旦落败便出局。而如若取胜或战平,山东鲁能能否顺利出线还需看本组另一场较量的赛果,换言之,山东鲁能如今已是命悬一线,且命运已不在自己手中。

  由于在第五轮不敌武里南联,这使得山东鲁能陷入了极大的被动局面。从本组的积分形势上看,武里南联、大阪樱花以及山东鲁能同积5分,浦项制铁则以11分锁定第一。所以由此可见,山东鲁能的形势并不乐观。同时他们虽然在末轮坐镇主场面对大阪樱花,但是同组的另一场,浦项制铁主场战武里南联的比赛结果,却将会对这个小组最后的一个出线名额归属起决定性影响。

  因为根据小组赛排名规则,山东鲁能想要获得晋级权,只有两条路可走。其一,是山东鲁能主场战胜大阪樱花,而浦项制铁战武里南联不败,这样山东鲁能将出线。其二,则是山东鲁能主场打平大阪樱花,而浦项制铁击败武里南联,这样山东鲁能也可获得出线。不难发现,浦项制铁与武里南联的赛果,将直接决定山东鲁能的生死,而更为让人感到忧虑的一点是,如今浦项制铁已锁定小组第一,他们极有可能在对阵武里南联时保留实力,尽遣二线球员出赛。

  所以在没有晋级主动权的情况下,山东鲁能唯一能做的就是在末轮对阵大阪樱花的时候,把握住“自己”。如若抛开这个组复杂的出线形势,而从单场赛事本身来看,山东鲁能此战大阪樱花显然是占据一定优势的。首先,山东鲁能此番是主场作战,在主客场形势占据上风。其次,是山东鲁能首回合曾在客场击败过大阪樱花,这使得山东鲁能在心理上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最后,则是山东鲁能在整体实力与人员配置上丝毫不逊色,绝对具备双杀大阪樱花的硬实力。所以由此可见,山东鲁能战大阪樱花占了天时地利人和。

  同时山东鲁能有多位大将将在本轮复出,首推之人当属巴西锋煞洛维。由于累计黄牌停赛的原因,洛维缺席了上一轮亚冠小组赛,不过到了末轮生死大战,洛维终复出。要知道的是,洛维不仅实力超群,更曾在3-1击败大阪樱花的比赛中独中两元,同时在上一场的京鲁大战中,洛维更是上演帽子戏法,可见洛维状态之火热。同时戴琳也将在本轮亚冠正式复出,这将增加球队的防守厚度。上述两人虽然复出,但蒿俊闵、崔鹏、汪强却因伤缺席。

  而在此基础上,库卡很有可能沿用京鲁大战中的阵容配置。王大雷、赵明剑、麦克格文、杜威以及郑铮组建防线,在京鲁大战中作用明显的韩鹏出任中锋,洛维、张文钊与蒙蒂略居于韩鹏身后,由于乌索无缘亚冠,所以金敬道或将搭档戴琳组建双后腰。另外已经伤愈的王永珀,极有可能作为奇兵在关键时刻扮演临危授命式的角色。

  另外反观大阪樱花一方,他们近期战绩与状态都不理想,在双线作战中,大阪樱花已经是六场不胜了,同时他们攻防两端都有所弊病,在这六场赛事中进3球却丢了10球。如此一来,这进一步增加了山东鲁能一鼓作气将大阪樱花斩于马下的几率。而至于山东鲁能是否能够双杀大阪樱花,以及浦项制铁能否力阻武里南联,如今只有拭目以待了。(雨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2/n398635086.shtml report 1702 北京时间4月23日19时,山东鲁能将在2014亚冠小组赛末轮迎来生死之战,他们将坐镇主场对阵日本劲旅大阪樱花。对于山东鲁能而言,此战不容有失,一旦落败便出局。而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