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船动态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40分惨败显实力差距 虽夺主场优势仍难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快船狂胜勇士 格里芬强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北京时间2014年4月22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勇士客场98-138的比分不敌快船,大比分也变成1平。虽然勇士在客场拿下一场胜利,夺回主场优势,但这场极伤士气的40分惨败也让他们的晋级前景极度不乐观。

  在这个系列赛开始之前,勇士就不被看好,一方面他们在战绩上和快船有很大的差距,另外一方面主力中锋博古特也因伤无法出场。但是在第一场较量中勇士出人意料的击败了快船,在客场拿下一场胜利,行情也随之上涨,很多人都在猜测他们以下克上,再演上赛季黑六奇迹的可能性。

  然而经过调整之后,快船在第二场比赛发挥出极强的实力,他们再也没有给勇士机会。比赛一开始快船就取得两位数左右的领先,第二节初轮换阵容将分差扩大为20分,等到替补重新出场后,分差向着30分前进。第三节分差终于突破30分,最终达到40分。

  虽然说现在的比分是1平,而且勇士还带着一个客场胜利回到金州奥克兰,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拥有主场优势,但这样的惨败也让人无法看好他们的前景,而且历史数据也是如此。

  在勇士队历史所有7场制的系列赛中,前两场全部是客场并且打成1平的情况一共出现9次,勇士赢了5次,输了4次,两个数字基本持平。快船由于进入季后赛的次数较少,并没有在前两个主场和对手打成1平的案例。

  在惨败给快船的这场比赛中,勇士将阵容上的劣势显示无疑。进攻端球队严重依赖库里,在上半场库里没打开,只有6投1中拿下4分的时候,勇士的进攻毫无章法,作为一个进攻型的球队半场只得到41分。在防守端由于没有了博古特,勇士对于篮圈的保护非常糟糕,在一个打疯了的格里芬面前毫无作为。格里芬第一节得到14分,半场21分,是将勇士打花的第一功臣。

  从双方实力的对比来看,勇士首场击败快船更像是趁着对手准备不足的突袭,在随后快船稳住阵脚开始发力时,勇士就有些应接不暇了。事实上,这种拿下头一场但随后被对手痛揍的案例并不少:去年的雷霆对灰熊,12年的雷霆对热火,甚至还有当年的76人湖人总决赛……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2/n398636416.shtml report 2527 快船狂胜勇士格里芬强攻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北京时间2014年4月22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勇士客场98-138的比分不敌快船,大比分也变成1平。虽然勇士在客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