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船动态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输急了!勇士后卫恶意撞飞科里森 被驱逐又叫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快船狂胜勇士 格里芬强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北京时间2014年4月22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勇士客场98-138不敌快船,比赛最后时刻达到高潮,输急了的勇士球员恶意犯规,先是被裁判驱逐出场,后来审查录像后又被取消,仅保留一级恶意犯规。

  这一幕发生在比赛还有42.7秒的时候,当时快船以136-98领先37分。快船后卫科里森运球从后场推进到前场,即将抵达中线时,勇士的克劳福德横着用肩膀直接撞在科里森的身上,科里森趔趄了几步,被撞出场外。

  慢镜头显示克劳福德是故意而为,纯属对人不对球的发泄。撞飞科里森之后,克劳福德面无表情的跑开。

  裁判立刻鸣哨终止了比赛,并且吹罚克劳福德二级恶意犯规。按照规则,二级恶意犯规将直接驱逐出场,于是克劳福德顺着球员通道走向更衣室。

  不过勇士队主教练杰克逊向裁判提出了申诉。或许是考虑到这次撞人并未发生严重后果,科里森甚至都没有摔倒,所以最终在几名裁判商议后,决定改为一级恶意犯规,克劳福德重新从球员通道走回到球场,并且打到比赛结束。

  靠着这次恶意犯规的两个罚球,科里森拿下本场第12分,同时也让最终比分定格在138-98,分差达到40分。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2/n398637022.shtml report 2041 快船狂胜勇士格里芬强攻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北京时间2014年4月22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勇士客场98-138不敌快船,比赛最后时刻达到高潮,输急了的勇士球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