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3500万砸一人补最大漏洞 今夏另挖荷兰国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赛季未结束,但巴萨本赛季已经可以被贴上失败的标签了。而国际足联给诺坎普方面开出的14个月禁止引援的禁令,更是要将红蓝军团推向万劫不复的深渊。为此,巴萨方面已经就转会禁令进行了申诉,至于结果谁也无法做出保证。与此同时,俱乐部并没有停止在转会市场上的工作。

  《每日体育报》援引英格兰报纸《每日镜报》的消息,巴萨将重启与切尔西的谈判,试图引进巴西中后卫大卫-路易斯。本赛季,巴萨的低迷与中后卫位置的用兵荒有着直接关系。队长普约尔长期养伤高挂免战牌,而皮克也不时受伤,巴尔特拉虽然年轻有潜力,但是也略显稚嫩,巴萨甚至不得不安排马斯切拉诺,甚至布斯克茨踢中后卫,结果,无论是小马哥还是影帝,都无法完美地填补中后卫的空缺。在多场关键战役中,巴萨都吃了中后卫的亏。去夏,巴萨原本考虑为普队寻找替身,但是最终却引进内马尔

  英国媒体指出,巴萨还是希望能够在今夏补强中后卫。虽然路易斯本赛季在切尔西的表现起伏非常大,而且不被重用,但是当初花费2500万欧元买他的蓝军,还是为巴西人开出了3500万欧元的身价。路易斯与切尔西的合同在2016年夏天到期。在本周二(4月22日)路易斯将度过自己27岁生日。在特里和加里-卡希尔出色的状态面前,表现极其不稳定的路易斯不受穆里尼奥的器重,本赛季只为蓝军参加18场英超联赛。在这种情况下,巴西中卫也成为切尔西今夏清洗的重点对象。此前,西班牙媒体还透露,巴萨依旧在追逐大卫-路易斯在巴西国家队的中后卫搭档蒂亚戈-席尔瓦

  中后卫位置固然需要引援,但是巴萨更需要加强的是门将位置。众所周知,巴萨最近10年的主力门神巴尔德斯已经确认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告别诺坎普,他很可能加盟曼城或者巴黎圣日耳曼。而37岁的替补门将平托,也考虑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因此巴萨可能面临“灭门”的尴尬处境。

  《每日镜报》透露,加泰罗尼亚球会也将纽卡斯尔阵中的荷兰门将克鲁尔列入到引援的名单之中。英国媒体指出,一旦国际足联转会禁令取消,那么巴萨就将考虑收购克鲁尔。英国的《星期日人民体育》此前透露尤文图斯有意引进克鲁尔,作为布冯的接班人,而现在巴萨也加入了这名荷兰门将的竞争中。

  26岁的克鲁尔,是近年崛起的一名荷兰门神。他在2006年加入到纽卡斯尔队,随后被租借出去接受锻炼。2010-11赛季,克鲁尔正式成为喜鹊征战英超的头号门将,迄今为止他共为纽卡出场141次。去年年底,克鲁尔开启门神模式,表现极其出色,获得英超11月的月最佳门将。与此同时,克鲁尔还是荷兰国家队门将的有力竞争者,今年巴西世界杯,范加尔不会忘记他。

  在此之前,巴萨已经放弃了希望签下的西班牙门将雷纳,但是现在红蓝军团有些慌不择路。虽然媒体此前透露巴萨已经搞定了德国门神特尔施特根,但是国际足联的禁令出台后,门兴门将加盟巴萨的转会,差不多已经泡汤了。(保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2/n398639581.shtml report 2671 赛季未结束,但巴萨本赛季已经可以被贴上失败的标签了。而国际足联给诺坎普方面开出的14个月禁止引援的禁令,更是要将红蓝军团推向万劫不复的深渊。为此,巴萨方面已经就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