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华创备战美国青少年邀请赛 盼为转职业打基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张华创(资料图)
张华创(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日前中国球手张华创正在美国赛加山谷高尔夫俱乐部备战一年一度的第四届青少年邀请赛,这位16岁的左手球手曾在2012年以史上最小年纪14岁参加了美国公开赛,虽然在这之后很少听到关于他的消息,可张华创从未停止前进的步伐。此次来到赛加山谷(Sage Valley Golf Club),他的目标就是争夺冠军。这个54洞赛将在本周四打响。

  已经在练习场热身过的张华创对赛加山谷的草非常满意,此次出战他的目标跟其他53位参赛球手一样,成为第四个青少年邀请赛冠军。之前的三座冠军奖杯分别被3个不同的球手获得,他们分别是尼古拉斯-瑞奇(2011年)、扎切利-欧尔森(2012年)和卡森-扬(2013年)。前来参赛的青少年球手们同样也是为了获得宝贵经验而来,期望自己成为下一个马修-菲特帕翠克,后者在去年的比赛里取得第八名,随后便拿下来美国业余公开赛桂冠。马修通过大师赛资格赛获得了今年大师赛的入场券,遗憾的是他以一杆之差没能成功晋级。在上周的传统高球赛上他状态恢复取得并列第23名。

  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球手开始崭露头角,20岁的乔丹-斯皮斯便是其中代表,他不仅在今年的大师赛上成功晋级,还最终获得亚军。同样,本届大师赛的参赛阵容里有很多25岁以下的球手,例如哈里斯-英格利什、罗素-亨利和帕翠克-瑞德。他们都在2013-2014的赛季里赢得过美巡赛的冠军。

  这些年轻球手在职业赛场上的出色表现非常激励前来参加青少年邀请赛的球手们,两届E-Z-GO邀请赛冠军得主卡隆-史密斯就这样认为。史密斯今年18岁来自伯明翰的18岁男孩,他觉得“斯皮斯们的壮举让自己更加相信自己。”当然成功的路上少不了努力二字。跟史密斯持相同观点的还有来自奥兰多的路易斯-加纳,今年16岁的他觉得“他们使我动力十足,我觉得我也能像他们那样。”

  张华创认为参加青少年邀请赛对于自己的下一步计划非常有帮助。他把这场比赛作为一场职业赛事来对待,在这里他可以体验到职业球手的比赛状态,感受到世界顶级高尔夫球场的配置,同时还能现场享受到比赛带来的乐趣。

  “比赛共邀请了54位来自全球的优秀球手,能成为其中一员我觉得很自豪。这就像一场梦,它对于我们青少年球手来说不仅是一场巡回赛,更像是我们的大师赛。”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2/n398641577.shtml report 1894 张华创(资料图)搜狐体育讯日前中国球手张华创正在美国赛加山谷高尔夫俱乐部备战一年一度的第四届青少年邀请赛,这位16岁的左手球手曾在2012年以史上最小年纪14岁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