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船动态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弗斯:快船防守限制了库里 正常的格里芬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 Kwan
快船狂胜勇士 格里芬强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搜狐体育B. 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 北京时间2014年4月22日上午十点三十分。西部季后赛洛杉矶快船与金州勇士的第一轮系列赛第二场比赛在洛杉矶打响。上一场比赛四分惜败于勇士队的快船队今天以138比98的大比分优势战胜勇士队,将季后赛第一轮的战局扳平为1:1。比赛结束后快船队主教练里弗斯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今天快船队对于库里的防守大有进步,有记者问到今天防守库里的秘诀,里弗斯说:“我说不好,我们只是打好我们自己的防守。我们尽量限制他,把他关在笼子里。我并没有觉得我们有做什么特别的。他下半场打的很好。他一直试图突破我们的防守,后来发现给队友创造机会更加有效率,他就更多地关注传球。他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善于在场上随时调整。他能做到这一点。所以我觉得库里得分低一方面是我们的防守,另一方面是他的选择。”

  在输掉上一场比赛之后快船今天拿到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有记者问到如何保持这种势头,里弗斯说:“听着,我自己都不确定今天是不是有什么势头。我们只是打篮球而已。我说过,篮球场上你打的不是对手,而是篮球,我们需要关注打球,今天我们做到了。我觉得今天我们掌控了比赛,有空位的时候投篮,有机会的时候传球,我们今天球的转移非常流畅,面对这么快速的配合,任何一支球队都是很难防守的。”

  今晚格里芬发挥神勇,和上一场比赛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对此里弗斯说:“我觉得这才是他的状态,他今天打出了非常好的状态和心态。我一直和他说,篮球场上没有对手,拿到球,你就去打,不管对手是谁。我从来不太在乎别人对于他做什么,关键的是要去打球。我觉得这是应该有的心态,不管对手用什么招呼不管对方怎么犯规不管裁判怎么吹你,你唯一的关注点在球上。我跟他说你是这个联盟最好的球员,你是无所不能的。”

  对于格里芬这个赛季的神勇表现,里弗斯说:“我觉得他这个赛季表现非常的好。上一场比赛他没办法,因为是犯规,但是从这个赛季来看,他的表现非常的好,这种表现来源于他的努力。我觉得他越来越成熟,他每天都在专注于比赛专注于提高自己,每天都在学习怎么打得更好。我觉得他做的非常好。如果你们有机会,看到快船队训练馆空无一人只有格里芬还在训练的时候,你们就知道这种表现从何而来。他一直都在努力,并且做的都是正确地努力,他的努力让他无可阻挡。”

  谈到目前的季后赛之旅,里弗斯说:“我觉得季后赛只打了两场,说什么都为时过早。我觉得上一场我们完全没有打出自己的水平,这一场比赛我们才发挥了我们的实力。”

  上一场比赛结束后保罗说今天缺少了格里芬快船就没了主心骨,对此,里弗斯表示了反对:“我同意格里芬是我们的主心骨,但是我觉得在篮球场上谁出现了机会谁就是主心骨。当然,格里芬上一场的大部分缺席对于我们伤害很大,他完全打乱了我们的战术安排。我觉得我非常需要他的时候他却无法上场,这是我非常生气的。但是我们最终的目的是找到一个赢球的办法,因为在季后赛中任何情况都可能发生,上一场比赛的情况并不是特殊的。不管发生了什么我们都要找到赢球的办法但是显然我们没有。所以没有任何借口可言。”

  对于德安德鲁-乔丹的防守表现,里弗斯说:“我觉得非常好,真的非常好。你看他今天的那几个盖帽,在对方进攻球员和他之间也有我们的队员试图去封盖,但是小乔丹越过自己的队友去封盖对方,这种积极的表现太棒了。他的统治力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而且他从来不抱怨自己没有球自己机会少,都是兢兢业业的。他是那种每一支球队都需要的球员。而且她这赛季花了很多时间去训练,保持了很好的状态。”

  谈到下一场的客场比赛,里弗斯说:“我觉得会很艰难。他们会准备好了等我们来。他们真的非常想拿下今天的比赛但是大势已去的时候他们并不慌因为他们已经赢下一场比赛了。但是下一场比赛他们是一定要找回来的。他们会拼了的。我们要做的就是准备好。奥克兰的主场气氛很好,就像我们一样。但是在奥兰克,我想,篮筐还是一样高的,球场还是一样大的,球还是圆的,球员还是这些人,我们要一样的去战斗。我觉得要从每一个细节做起,每一个防守每一个篮板,我们需要更加努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2/n398641920.shtml report 3474 快船狂胜勇士格里芬强攻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搜狐体育B.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014年4月22日上午十点三十分。西部季后赛洛杉矶快船与金州勇士的第一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