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里尼奥:T9能灭最强马竞 点评主裁?都别坑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2013-14赛季欧足联冠军联赛半决赛首回合较量将打响。黑马马竞将坐镇主场迎战切尔西。对于狂人穆里尼奥来说,与马竞的两回合较量是救赎之战。上赛季,穆帅执教的皇马在国王杯决赛中1-2不敌床单军团,最终赛季两手空空黯然下课。在联赛中,蓝军爆冷不敌桑德兰,魔力鸟再有闪失可能面临赛季四大皆空。

  不到一年前,穆里尼奥表示,自己是“最幸福的那一个”。但是现在,他头上已然是阴云笼罩。相比去夏,到底出现了哪些变化?“仅仅是天气变了而已。”穆帅举重若轻的话,显示出了他的霸气和大心脏。在当地时间马德里卡尔德隆球场举行的赛前发布会,穆里尼奥只是简单地进行了回答,并且只用英语作答。

  “今天,明天,以及周三都是冠军联赛的时间。在这些天,对于英超的其他19支球队来说,他们只会去谈论英超有关的事情。但是我们是英超硕果仅存地还能讨论欧冠的球队。”穆里尼奥暗示,切尔西是目前英超的欧冠独苗。马竞门神库尔图瓦在得到两支球队的协商后,得以出战东家切尔西。对于比利时国门,穆里尼奥说到,“我想,这是欧足联干涉后才出现的决定。我最好还是不要去评价这件事。对于这种事情,你只能去接受,否则如果你不接受,你就不能随意评论。欧足联既然已经决定了,那么教练就不应该去评价。我也不会去谈论其他球队的球员。”

  对于切尔西和穆帅来说,马竞和西蒙尼不是一个轻松的对手。马竞在主场对阵英格兰球队保持不败。“我来这里不是为了来评价马竞的实力的。”由于主力右后卫伊万诺维奇黄牌停赛,因此切尔西可能让阿斯皮利奎塔踢右边路,左路则交还给阿什利-科尔。对此,狂人说,“我是和球员们一起做的这个决定的。我总是他们分享我的想法。杀入欧冠四强的球队,都是优秀球队,没有例外。”对于马竞,穆帅还是给与了评价,“对手配得上我们去尊敬,去研究和分析。但是我还是不想说我关于马竞的观点和感觉。”

  执教皇马期间,穆帅曾经表示裁判偏袒巴塞罗那,有消息称他已经将瑞典裁判乔纳斯-埃里克森列入到自己的黑名单当中。而切尔西客场与马竞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较量,主裁判便是这位埃里克森。他曾经在2013年欧洲超级杯比赛中执法切尔西队,当时蓝军与拜仁在120分钟内踢为2-2平,最终点球告负。“我不会在比赛前谈论裁判。”穆帅直言。“赛前,我总是裁判执法只是他的工作。我不会改变自己的看法。因此,我希望他能够执法一场合格的比赛。掌握好比赛的尺度,我希望他能够开心地执法。但是我们没有理由在赛前就讨论裁判。”

  穆里尼奥今年有几乎成为第一位带领三支不同球队夺得欧冠冠军的教练。“没有完成不了的任务。我过去做到了最好的自己,我总是将自己做到最好。有时候你赢了,有时候你输了。没有什么值不值一说。我过去曾经和切尔西两次杀入欧冠半决赛,有一次输在了点球上,因为利物浦比我们进的更多。还有一次,我们输给了一个根本不存在的进球(04-05赛季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切尔西客场0-1不敌利物浦,路易斯-加西亚进球)。但是这就是足球的一部分。”

  赛前,埃托奥因伤没有进入大名单。穆里尼奥表示,“我没说费尔南多(托雷斯)会首发。我说,他从来不会逃避。我每一天都能感觉到。我们每天都在谈论西班牙足球。他是一位真正的马竞球迷,一位超级铁杆的死忠,但是他也是一名职业球员。因为他拥有杰出的职业精神,因此我坚信,他一定会为切尔西全力以赴。”(保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2/n398642178.shtml report 2937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2013-14赛季欧足联冠军联赛半决赛首回合较量将打响。黑马马竞将坐镇主场迎战切尔西。对于狂人穆里尼奥来说,与马竞的两回合较量是救赎之战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