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汇源成为2014赛季中超联赛“果汁饮料供应商”

来源:搜狐体育

  4月22日,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与汇源果汁合作启动仪式在北京工人体育场“饪我行”三楼举行。在现场100多位嘉宾与媒体的见证下,汇源果汁正式成为2014赛季中超联赛“果汁饮料供应商”。在签约仪式后,汇源推出了首款可补充活力的果汁饮料——Freenergy飞能。

  本次签约仪式以“爱上流汗”为主题,由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沙桐担任现场主持,中国汇源果汁集团有限公司CEO苏盈福、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卫东、华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利民、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理事长赵亚利亲临现场。北京国安队队员张呈栋更是大秀球技,与大家分享他的“爱上流汗”感受,活动现场体现了十足的运动生活感。

  对于此次合作,双方都寄于很大期待。汇源果汁CEO苏盈福表示:“中超联赛是中国最高级别的职业足球赛事,是国内最关注、体育迷最为喜爱的体育赛事之一。基于对健康、运动、参与理念的共识,汇源和中超联赛达成合作,共襄中国足球之盛举。汇源希望与中超联赛一起,将“享受运动”的理念在更大的范围推广。”

  近几年,中超联赛迎来了良好的发展契机,进入到良性、有序的发展轨道上。今年是世界足球大年,也是中国足球备受关注的一年,从国家领导人到普通老百姓都更为关注足球赛事,联赛影响力和购买力逐年提升。根据中超公司发布的官方数据,2013赛季中超联赛场均上座率1.86万人,电视收视人次达到创联赛历史新高的3.46亿人次。随着足球环境的不断转好,品牌吸引力不断加大,国内外知名企业也陆续将目光转移到中超联赛当中。

  同时,中超联赛的社会与公益属性也决定了其有义务与责任向国人传递和推广运动精神与文化,倡导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人生理念。中超与汇源基于追求 “健康、运动”积极的价值理念,促成了此次合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2/n398642326.shtml report 999 4月22日,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与汇源果汁合作启动仪式在北京工人体育场“饪我行”三楼举行。在现场100多位嘉宾与媒体的见证下,汇源果汁正式成为2014赛季中超联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