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里尼奥:灭马竞后再KO皇马 点评主裁?别坑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切尔西将于本周中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客战马竞,主帅穆里尼奥在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时显得十分健谈,他戳了马竞的伤疤,亦提及旧主皇马,同时还就本场比赛的裁判员发表看法。

  本周中战罢马竞后的切尔西将于本周末在联赛中跟利物浦展开对决,此役事关英超冠军最终归属,不过,穆里尼奥无意多谈这场比赛。“今天、明天与后天都是欧冠日,我不会谈论英超,其它19支英超球队可以去谈这个,但现在与接下来都是欧冠日,我在这里只会回答一些跟欧冠有关的问题。”

  如何看待马竞?穆里尼奥表示:“我来在这里不是要去谈论马竞有多强大,跻身欧冠四强的球队都挺强,马竞亦然。这是一支我很尊重的球队,我们对它进行了细致入微的分析,但我不会告诉你们相关细节,现在我只会试图让我的球员为此役做好准备。”

  马竞是上赛季国王杯冠军且击败了由穆里尼奥领军的皇马,本赛季皇马拿到这项赛事的奖杯,决赛中战胜了穆里尼奥十分痛恨的巴萨,当被问及是否看了本赛季国王杯决赛时,穆里尼奥一语多关,他间接挫伤马竞卫冕失败。

  穆里尼奥说:“这场比赛的电视直播?我没看,当时我正在看曼城对阵桑德兰的比赛,现在我得重申一下,我最喜欢的西班牙球队就是皇马,我会为他们夺冠而感到高开,但前提是我的球队不会参加这项赛事。”

  算上本赛季率队出征欧冠半决赛,这已是穆里尼奥第8次率队跻身欧冠四强,超过了弗格森的7次纪录,对于这个纪录,穆里尼奥看的挺淡,相反他倒是较为在意自己在欧冠四强的折戟史。

  “一直以来我都尝试着做到最好,有些时候,你表现上佳理应胜出,有些时候你虽说赢球却看起来并不该赢,以往我的球队曾在欧冠半决赛的点球大战中被对手淘汰,也曾因为一粒本不存在的进球而出局,这都是命。”

  周中一战是托雷斯首次代表另一支球队客战旧主马竞,而埃托奥则在本周一的训练中受伤,这是否意味着托雷斯周中铁定首发?穆里尼奥对此表示:“现在我不会说,托雷斯肯定首发,但我可以强调一下,托雷斯向来都不畏战。这几天以来,我们一直都在讨论西班牙足球,他是马竞死忠,亦是一出杰出的职业球员,我丝毫都不会怀疑,他能够为切尔西奉献一切。”

  周中一役的主裁判是瑞典人埃里克森,本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曼城主场0-2负巴萨时,他就是主裁判,赛后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曾抨击埃里克森有意偏袒巴萨,穆里尼奥怎么看待这位裁判员?切尔西主帅说:“我从来不会在赛前谈论裁判,现在我只希望他能执法一场精彩对决,我希望他能开心就行。”

  (乔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2/n398642786.shtml report 1924 切尔西将于本周中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客战马竞,主帅穆里尼奥在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时显得十分健谈,他戳了马竞的伤疤,亦提及旧主皇马,同时还就本场比赛的裁判员发表看法。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