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船动态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兰杰:赢分再多也只是一场比赛 需要继续专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 Kwan
快船狂胜勇士 格里芬强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搜狐体育B. 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 北京时间2014年4月22日上午十点三十分。西部季后赛洛杉矶快船与金州勇士的第一轮系列赛第二场比赛在洛杉矶打响。上一场比赛四分惜败于勇士队的快船队今天以138比98的大比分优势战胜勇士队,将季后赛第一轮的战局扳平为1:1。比赛结束后快船队队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快船队后卫丹尼-格兰杰在谈到今晚的比赛时说:“我们今晚比赛的重点就是更加的专注。我们必须从第一场比赛的阴影中走出来。我不能让那场比赛的情绪影响了以后的比赛。里弗斯教练跟我们说,没错,你们输了这场比赛,但是你们根本就不应该赢,因为那一场比赛根本就不是我们的水平。我们本来有机会,但是我们的表现实在是太差了,还有格里芬的犯规问题。所以我们犯了很多错误导致了那场比赛的失利。我对格里芬说,我们需要你,你一定要在场上。不要犯规。很显然,他今天一直在场上,我们就变成了另外一支球队。”

  格兰杰认为,在一场大胜之后,快船的心态显然有了改变,但是更重要的是保持平稳的心态:“我们真的很激动,但是我们也要告诫自己,不能因为一场胜利就忘乎所以。我们也不能因为一场失利就失去信心。这仅仅是一场比赛而已,我们赢得分数再多,也只是一场比赛而已。这些分数不能带到下一场比赛中。所以我们下一场比赛还要保持这种拼劲,在训练中和比赛中还是要全力以赴。”

  对于板凳阵容的表现,格兰杰说:“我们想要成为比赛的改变者,我们想要做出贡献,我们做到了。我们来到场上的时候帮助球队奠定了比赛的节奏。我们在防守端守住了几个重要的球。我们把领先优势从10分扩大到21分。我们为今天的胜利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我们证明了快船是一支有深度的球队。”

  快船队后卫达伦-科林森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我觉得我们今天真正的打出了自己的水平。但是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不能高估一场胜利的意义。我们在客场比赛之前账上有了一场胜利,这很好。但是同时,这只是一场胜利而已。我觉得今天得比赛更多的是关于我们自己。我们无论是在进攻上还是防守上都真正的打出了自己的风格。”

  对于格里芬的表现,科林森说:“他是我们的核心活力,他改变了整场比赛的战局。他是一个极难防守的人,他在季后赛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他总是能做出正确地判断,不仅给自己创造机会也给别人创造机会。他不仅仅是一个球星,也带动了全队。我们太需要格里芬了。他今天一直在场上对于我们帮主非常大。”

  谈到板凳阵容在上一场比赛的低命中率,科林森说:“我并不担心我们的命中率。我们板凳阵容中的每一个人都是优秀的投手。每一个人也都是优秀的防守队员。但是我们也会有低谷的时候,就想上一场比赛。但是我对于我们的队友非常有信心。我觉得我们今晚做的就很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2/n398644443.shtml report 2676 快船狂胜勇士格里芬强攻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搜狐体育B.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014年4月22日上午十点三十分。西部季后赛洛杉矶快船与金州勇士的第一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