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国安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亚冠前瞻:韩客场6战0胜 御林军出线需搏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熊迩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18点30分,2014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继续进行,北京国安队将做客韩国首尔世界杯体育场挑战首尔FC队。由于上一轮北京国安队未能利用主场之利拿下广岛三箭队,导致国安队本轮只有在客场战胜首尔FC队,才能获得小组的出线权。需要指出的是,在亚冠联赛的历史上,国安曾经6次做客韩国客场,仅仅取得1平5负的成绩。因此对于国安来说,出线意味着必须打破宿命,面对这样困难的局面,国安或许只有“搏命”才有可能赢得小组出线权。

  首先来看看积分榜的形势。过去5轮比赛,国安仅取得过1场胜利,目前5战1胜3平1负积6分位列小组第3,但是国安和小组第2的广岛三箭以及小组垫底的中央海岸水手同积6分,国安因净胜球关系排名第3。首尔FC队前5战2胜2平1负积8分排名小组第1,对于国安来说,只要在客场击败首尔FC,积分将上升到9分,无论另一场比赛产生任何结果,国安将毫无疑问地小组出线。

  首尔FC这个对手国安并不陌生,两队在上赛季就有过交锋,但是国安没有占到任何便宜。上赛季的亚冠1/8决赛中,国安先主后客,在工人体育场,面对首尔FC顽强的防守,虽然国安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但是得势不得分,最终两队0-0握手言和。在客场的交锋中,国安由卡努特先进1球,但是随后卡努特和张辛昕相继领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首尔利用人数优势连入3球将比分逆转,最终国安1-3饮恨首尔被淘汰出局。本赛季两队的第一次交锋中,国安在工体1-1战平首尔FC,杨智在终场前被红牌罚下。

  从交锋史来看,国安在首尔FC身上占不到丝毫便宜,此番又是客场作战。此前国安曾经6度做客韩国客场,结果仅取得1平5负的成绩。在这6场比赛中,国安仅仅攻入3粒进球,丢了11个球。

  除了战绩方面,国安在用人方面也出现了捉襟见肘的窘境。在中场方面,韩国外援河大成因为转会回避条款将无法登场。张呈栋的伤势目前还没有痊愈,尽管需要借助拐杖行走,但那仅仅是为了减轻伤处的受力,从而加快恢复速度,他已经确定无缘和首尔的比赛。失去了张呈栋后,国安在边路的进攻威力大打折扣,在加上此前没有在亚冠报名的巴塔拉,国安一下就损失了3名主力大奖,实力大打折扣。

  困扰国安的还有体能储备。在此前5场亚冠联赛中,国安有3场比赛取得领先,最终都被扳平。首战广岛三箭,国安先是由河大成首开纪录,但是不久后被对手扳平。次战首尔FC,国安由乌塔卡先进1球,但是下半场又被对手扳平。上一轮国安在工体一度2-0领先广岛三箭,却不料遭遇黑色5分钟被对手连追2球。3场比赛领先被对手扳平,说明国安在体能方面还存在一定问题。

  当然国安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虽然最近一轮联赛中主场0-3不敌鲁能,但是国安也有为亚冠留力的迹象。反观首尔FC的近况并不乐观,在已经进行的9场K联赛中,首尔FC只是取得了5个进球,却丢了8球之多,球队也仅仅以1胜3平5负的成绩排在联赛倒数第二的尴尬位置,进攻乏力的首尔FC在联赛中只比副班长仁川(2球)和第九名的城南(3球)强。进攻乏力同样也是困扰首尔FC的难题,因此对于国安来说只要放手一搏,并非没有击败对手的机会。(熊迩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2/n398645491.shtml report 1711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23日18点30分,2014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继续进行,北京国安队将做客韩国首尔世界杯体育场挑战首尔FC队。由于上一轮北京国安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