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德获麦帅赞扬奔跑大火车 自曝母亲庆祝到凌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阿尔德里奇 

  北京时间4月22日,NBA官网报道,波特兰开拓者队首轮首场比赛里客场加时赛击败火箭,阿尔德里奇砍下球队季后赛历史最高的46分,阿德瑞母亲乔治娅更是从达拉斯赶来看儿子比赛,并庆祝到深夜。

  除了46分之外,阿德还抢下18个篮板送出2次盖帽。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看到28岁的阿德数据时摇头表示惊讶。阿德被称为奔跑的大火车,麦帅和火箭队没有办法限制住他,哈登说,“拉马库斯在进攻端太轻松了,怎么投都会进。”

  阿尔德里奇是达拉斯人,在德克萨斯大学读过书。首轮与火箭比赛里,他的母亲乔治娅特意从达拉斯赶到休斯顿观看儿子这场比赛。阿德说,他喜欢回到家乡德州比赛,这场胜利要献给母亲和亲戚们。乔治娅带着5个亲戚一起来看阿德比赛,比赛之后母子两人共同吃了顿饭,并且一起庆祝胜利。

  “我真的很累了,和母亲吃完饭我就睡觉了,”阿德说,“母亲很兴奋,她大概庆祝到凌晨2,3点。”

  阿尔德里奇与母亲感情深厚,从小学5年纪开始阿德就与乔治娅相依为命,他把“大鲨鱼”奥尼尔对他的忠告牢牢记在心里:永远不要让母亲失望。德克萨斯大学也是母亲为他选的,乔治娅不想儿子离开太远。在母亲爱护和教导之下,阿尔德里奇没有成为坏孩子,反而是联盟当中少有的乖乖球员,接触过阿尔德里奇人都知道他谦虚、绅士和非常有礼貌。

  阿德表示自己打篮球有一部分原因是为了让母亲高兴,2011年母亲患上癌症时候,阿德就将篮球上取得成功当做报答母亲最大动力。季后赛赛场上,艾弗森母亲、詹姆斯母亲、雷-阿伦母亲都为自己孩子努力呐喊助威过。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2/n398647271.shtml report 1731 阿尔德里奇 北京时间4月22日,NBA官网报道,波特兰开拓者队首轮首场比赛里客场加时赛击败火箭,阿尔德里奇砍下球队季后赛历史最高的46分,阿德瑞母亲乔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