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业界专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雷罗国际网球学院落户深圳 法网冠军帅气亮相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4月21日,弘金地-费雷罗国际网球学院在深圳市坪山新区深圳市国际网球中心举行启动仪式并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告学院启动。

  此次启动仪式得到了各方领导的高度重视,出席的领导包括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巡视员柯刚明, 深圳市坪山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雷卫华,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部长万建斌,西班牙费雷罗网球学院创始人安东尼奥•马丁内斯•卡斯卡勒,校长,前ATP世界第一,法网冠军胡安•卡洛斯•费雷罗,深圳市弘金地网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毅,总经理张驰等。包括报纸、电视台、网媒等共有30多家媒体对此次启动仪式进行了聚焦采访。随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学院中外方领导都针对各媒体的记者提问做了详尽的回答。

  弘金地-费雷罗国际网球学院是深圳市弘金地网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与西班牙费雷罗精英网球学院合作成立,并选址在位于深圳市坪山新区的深圳国际网球中心,旨在打造一处下一代网球巨星的职业培养圣地,让中国的青少年球员不出国门就能接受到世界最为先进的职业化训练。

  学院拥有无可替代的软硬件优势。首先,西班牙费雷罗精英网球学院拥有十分丰富的职业网球运动员培养经验,曾培养出前ATP世界第一、法网冠军费雷罗以及阿尔玛格罗等世界名将;学院将传承西班牙费雷罗精英网球学院的理念、校风和训练体系,国际化的教练团队也将由西班牙校方直接委派;其次,依托深圳市坪山新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学院坐拥中国首屈一指的硬件设施,包括1片ATP500标准、带5000人看台的中心场、4片室内硬地场、4片室内红土场、16片室外硬地场;以及配套的赛事运营服务中心,140间学员宿舍、15间教室、图书馆、学生餐厅、健身房、康复室、游泳池、赛事管理用房、教学用房等。

  学院为未来设计了宏大的愿景,即在未来的十年内成为世界一流的网球学院,培养出中国自己的费雷罗,并力争培养出ATP与WTA顶级球员。同时学院将实施“一体两翼”的战略规划,即以职业网球运动员培养为主体,以国外求学和国内学历教育为两翼,并据此制定了三步走的方针:第一步,开展青少年网球职业球员的培养;第二步,打通国外升学通道,以网球和英语为特长将学员向国外高校输送;第三步,与国内大学合作,开办大学网球专业,提供网球专业学历教育并颁发学历证书。

  金地集团早在90年代即与网球结缘,十年来,金地人一直用心追逐着他们宏大的“网球梦”。 深圳市弘金地网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作为金地为投资网球而设立的全资子公司,除了与西班牙团队合作打造弘金地-费雷罗国际网球学院,还将通过国际高水准赛事承办、网球慈善、俱乐部连锁经营等领域的工作,打造国内顶级网球俱乐部。 金地集团“用心做事、诚信为人、果敢进取、永怀梦想”的企业文化深度结合网球动感、激情、健康、高雅的特质,成就了弘金地网球俱乐部独特的网球文化和企业精神。

  弘金地-费雷罗国际网球学院将在启动仪式后正式对外招生,并于今年9月正式开学。至此,经过十载默默耕耘,世界精英网球学校与中国地产巨鳄正式携手,并将共同开创中国网球发展新天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2/n398650667.shtml report 2210 -->费雷罗国际网球学院落户深圳2014年4月21日,弘金地-费雷罗国际网球学院在深圳市坪山新区深圳市国际网球中心举行启动仪式并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告学院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