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黄蜂欲让金靴填莱万空缺 曼联失意人有望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neaker

  据德媒《踢球者》透露,德甲豪门多特蒙德有望引进都灵前锋因莫比莱,效力多特蒙德时轰动足坛的香川真司也有望回归。

  本赛季初球迷们普遍认为多特蒙德依旧会扮演拜仁挑战者的角色,然而德甲班霸却以几乎无可挑剔的表现统治着德甲,大黄蜂虽然位列积分榜第二,但与拜仁的积分差距已经多达17分。下赛季,队内主力前锋莱万多夫斯基确定转会拜仁,而中场核心罗伊斯也有可能转投曼联,大黄蜂又一次面临球星出走的尴尬。

  近日,德国媒体曝出,多特蒙德俱乐部已经相中本赛季发挥出色的都灵前锋因莫比莱,以此来填补莱万走后前锋位置的空缺。因莫比莱本赛季30场联赛打入20球,力压巴洛特利特维斯等球星排在意甲射手榜第一位。因莫比莱身高体壮,技术细腻,进攻能力出色的他,无论是在中路还是边路都能有效的冲击对手防线,虽然他和莱万不能相提并论,但年仅24岁的因莫比莱还有很大的潜力可以开发。

  目前,因莫比莱的所有权归都灵和尤文图斯两队共同拥有,本赛季状态火热的他转会费仅为1200万欧元,对于并不是那么财大气粗的多特蒙德,无疑是最理想的选择。

  除了需要引进优秀前锋,大黄蜂还打算引进一名进攻性中场来顶替今夏有可能出走的罗伊斯。本赛季在曼联失意的香川真司进入了多特的考察名单,香川真司本赛季只为红魔出战15场,赛季零进球,仅仅奉献两次助攻,香川也在公开场合表示过对俱乐部安排的不满,日本飞翼恐怕已经对曼联死心了。值得一提的是,在香川真司加盟曼联之前,他所效力的正是多特蒙德俱乐部,效力大黄蜂的两个赛季里,他彻底征服了德甲,当选德甲联赛最佳球员。

  今夏可能出走的罗伊斯身价达到4000万欧元,而香川真司仅为1700万欧元,熟悉多特蒙德的香川可以很好地填补罗伊斯的位置,不但如此,大黄蜂还将会有充裕的资金去引进其他优秀的球员,这绝对是一个两全其美的选择。

  如果多特蒙德想打破拜仁在德甲的统治地位,今夏引进适合自己球队风格的强力新援势在必行。

  (Sneaker)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2/n398653899.shtml report 1851 据德媒《踢球者》透露,德甲豪门多特蒙德有望引进都灵前锋因莫比莱,效力多特蒙德时轰动足坛的香川真司也有望回归。本赛季初球迷们普遍认为多特蒙德依旧会扮演拜仁挑战者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