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诸强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综述:恒大全北携手出线 16强赛演韩国内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4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进入第六轮争夺。身处G组的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主场2-1击败横滨水手队后以小组头名身份昂首晋级16强,全北现代队主场与墨尔本胜利0-0交出白卷后以净胜球的微弱优势惊险过关,不过他们在1/8决赛中将遭遇同国球队浦项制铁队;H组方面,提前出局的贵州人和队客场以0-5完败于西悉尼流浪者队最终以1胜1平4负积4分垫底结束本赛季亚冠征战之旅;另一场比赛川崎前锋队主场3-1战胜蔚山现代队后,与同积12分的西悉尼流浪者队一起携手晋级16强,积7分的蔚山现代队则难逃出局命运。

  G组:广州恒大2-1横滨水手;全北现代0-0墨尔本胜利

  收官轮前本组四支球队同积7分,不过广州恒大队只要战平即可过关。结果广州恒大队凭借埃尔克森的梅开二度2-1击败横滨水手队,从而以3胜1平2负积10分的成绩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全北现代队在主场占据优势的情况下最终与墨尔本胜利队0-0互交白卷收场因此积分都为8分,由于两队间的两次对垒都是平局收场,因此比较在小组赛阶段的净胜球,全北现代队净胜球为1,墨尔本胜利队净胜球为0,所以全北现代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全北现代队在16强战中将与浦项制铁队上演“韩国内战”。

  H组:西悉尼流浪者5-0贵州人和;川崎前锋3-1蔚山现代

  收官轮前除贵州人和队已经确定出局外,剩余三队都有晋级希望,只是蔚山现代队必须取胜才行。结果蔚山现代队客场1-3不敌川崎前锋队从而与贵州人和队一起被踢出局,收官轮以5-0横扫贵州人和队的西悉尼流浪者队则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16强,与澳超球队同积12分但净胜球处于劣势的川崎前锋队则只能以小组次席身份挺进1/8决赛。

  第20分钟,川崎前锋队策动快速反击,雷纳托接到中村宪刚直塞球,大禁区内16米处左脚低射,皮球击中右立柱弹出打在蔚山现代门将金承奎后背,雷纳托左侧再射近角,金承奎侧扑将球封出底线。第21分钟,蔚山现代队的中场高贤昌因伤被金善民换下。第32分钟,中村宪刚左肋直塞打身后,小林悠拿球横带大禁区边缘右脚推射远角破门助川崎前锋队1-0领先,进球后川崎球员做出了晃摇篮的庆祝动作。

  第34分钟,森谷贤太郎前场右肋再次送出直塞球,大久保嘉人插上大禁区右侧15米处右脚低射打球门左下死角得手将比分改写为2-0。第36分钟,李龙右边路传中,在多点漏过后,拉菲尼亚门前近距离左脚推射空门扳回一分,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2。第37分钟,蔚山现代队再遭打击,金致坤又受伤被姜敏寿换下。第77分钟,中村宪刚右侧角球开出,巴西后卫耶西小禁区边缘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击中左立柱底部弹进球网,川崎前锋队就此锁定胜局以3-1完胜蔚山现代队,从而将K联赛球队淘汰出局。

       C组:阿尔艾因1-1伊蒂哈德;萨济拖拉机0-1莱赫维亚

       本轮之前阿尔艾因和伊蒂哈德已经提前锁定了晋级权,只是谁能以头名身份尚未确定,而阿尔艾因只要不败即可锁定小组头名,而最终阿尔艾因主场如愿拿到一分,从而以3胜2平1负积11分,伊蒂哈德3胜1平2负少阿尔艾因1分屈居次席。第22分钟,阿尔艾因右侧角球开出,伊蒂哈德后卫沙拉希利防守吉安时跃起抢前点不慎将球顶入自家球门,阿尔艾因凭借客队乌龙送礼1-0领先。第36分钟,伊蒂哈德队的阿尔哈姆迪禁区内被阿卜杜勒-拉赫曼侵犯创造点球机会,阿尔哈姆迪亲自操刀骗过门将伊萨左脚低射中路破门将最终比分定格在1-1平。另一场无关晋级的荣誉战中,卡塔尔的莱赫维亚队客场1-0小胜伊朗球队萨济拖拉机从而超越对手避免垫底出局。第73分钟,萨济拖拉机队的后卫阿萨迪禁区内侵犯姆萨克尼被主裁判罚点球,鲍迪亚夫操刀主罚右脚打球门右下角破门打入制胜球。

       D组:阿尔萨德2-1阿尔阿赫利;阿尔希拉尔1-0塞帕罕

       本轮之前四队均保留晋级希望,结果五轮战罢时占据前二位的球队阿尔阿赫利和塞帕罕队都在收官轮输球从而双双出局,而沙特的阿尔希拉尔和来自卡塔尔的阿尔萨德则扭转不利局面携手晋级。第15分钟,谢尔接右肋直塞球在底线前回传,格拉菲特远端无人盯防情况下小禁区边缘左脚弹射右下角破门助阿尔阿赫利队1-0领先。第34分钟,阿尔阿赫利队后卫桑乔尔解围失误直接将球交给对手,田佃得球后妙传,哈尔范突进14米处左脚捅射将球送入球门左下角将比分追成1-1平。第79分钟,日裔巴西籍中场田佃接到哈尔范传球,大禁区外右脚远射,皮球直入球门左上角,阿尔萨德队2-1逆转击败阿尔阿赫利队,从而以2胜2平2负积8分列小组次席晋级16强。

       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卡里里中路分球到右侧,沙姆拉尼在疑似越位位置拿球14米处右脚抽射远角破门助阿尔希拉尔队1-0小胜塞帕罕队,阿尔希拉尔队从而以2胜3平1负积9分一举跃居小组头名昂首晋级1/8决赛。阿尔阿赫利和塞帕罕积分都停留在7分从而被淘汰出局。 (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2/n398656778.shtml report 2707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4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进入第六轮争夺。身处G组的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主场2-1击败横滨水手队后以小组头名身份昂首晋级16强,全北现代队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