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半决赛皇马VS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为皇马“私人定制” 拉姆重回右路抗击C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七七

  本周中,欧冠半决赛将迎来一场焦点对决,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队将前往伯纳乌球场挑战刚刚夺得西班牙国王杯冠军的皇家马德里。本场比赛对志在夺冠的双方来说都十分重要,新科金球奖得主,皇马边锋C罗伤愈复出将出战本场比赛,而C罗的出战将大大增加皇马的进攻火力。近日德国媒体就报道称,拜仁主帅瓜迪奥拉有可能将让拉姆重新回归右后卫的位置,为的就是在对位中防住C罗。

  皇马和拜仁在正式比赛中总共交手次,拜仁11胜2平7负稍占上风,两队上一场相遇是在11-12赛季的欧冠半决赛中,那场比赛拜仁通过点球淘汰皇马闯进决赛。而本赛季两队再次相遇在欧冠半决赛中,双方的主帅已分别变成安切洛蒂和瓜迪奥拉。而瓜迪奥拉在指教巴塞罗那的几年中对皇马的战绩有压倒性的优势,可以说对皇马非常了解。因此,此番两队再次对阵,瓜迪奥拉自然会对拜仁的战术进行一些调整。

  据德国媒体报道称,为了战胜皇马,瓜迪奥拉将对拜仁的防线进行调整,队长拉姆将从后腰位置重新回到自己熟悉的右后卫的位置,以便更好的防守住对方的箭头人物C罗。同时,因为重感冒而缺席上轮联赛的左后卫阿拉巴也将重新回到球队的首发阵容中,他和拉姆两人的速度对拜仁防守C罗和贝尔的冲击是非常重要的。

  皇马目前状态正佳,近17个欧冠主场皇马15胜2平保持不败,而拜仁目前状态则十分一般,上轮联赛艰难战胜排名垫底的球队布伦瑞克,提前夺得联赛冠军之后拜仁队员似乎都有些松懈。不过本场比赛又是在客场对阵状态正佳的皇家马德里,拜仁上下都表达了必胜的信心,队员们认为瓜迪奥拉有很多对付皇马成功的经验,这些经验将很好的帮助的拜仁。队长拉姆表示:“我们所有人都必须拿出最佳的状态,这样才能击败皇马这样的球队。”左后卫阿拉巴则表示:“我们在比赛中要保持专注,不能犯错给对手机会。”而中场大将克罗斯表示:“在比赛中我们要不断压迫对手,只有通过不断的跑动才能赢得胜利。”不过边锋罗本则低调的认为皇马是拜仁抽到的最难对付的球队,“皇马的攻击力非常强大,我们在比赛中必须集中注意力,否则后果将会十分严重。”(七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2/n398657314.shtml report 1846 本周中,欧冠半决赛将迎来一场焦点对决,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队将前往伯纳乌球场挑战刚刚夺得西班牙国王杯冠军的皇家马德里。本场比赛对志在夺冠的双方来说都十分重要,新科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