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神梅开二度 恒大2-1横滨小组头名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4月22日19:00,2014亚冠联赛G组最后一轮同时打响。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坐镇天河体育中心,以2-1战胜日本球队横滨水手。埃尔克森头顶脚踢独中两元堪称最大功臣。小组赛战罢,积10分的恒大锁定G组头名,与全北现代携手晋级。淘汰赛首轮,恒大将先客后主对阵E组第二名大阪樱花。

  小组赛五轮战罢,G组出线形势十分胶着,四队同积7分。而广州恒大凭借微弱的净胜球和胜负关系优势,占据小组榜首。末轮,恒大只需要一场平局即可确保小组出线。上周末中超,里皮对阵容做出轮换,主力球员得到了充分的休息。主场面对日本球队,恒大还保持着全胜的纪录。

  恒大首发情况,荣昊顶替因伤缺席的队长郑智;埃尔克森、穆里奇和郜林组成攻击三叉戟;后防线依旧是最强阵;黄博文和赵旭日搭档后腰;伤愈的迪亚曼蒂替补待命。客队方面,首回合表现出色的斋藤学继续先发,前国脚中泽佑二和中村俊辅坐镇中轴线。

  比赛开始后,恒大展现出一副积极进攻的姿态。第2分钟,荣昊过顶球力量太大直接了底线。第5分钟,恒大后场长传,埃尔克森头球摆渡,荣昊果断起右脚攻门但被门将扑出底线。第9分钟,荣昊走内线突破造成兵藤慎刚犯规,黄博文任意球传入禁区,对手解围不远,张琳芃倒挂攻门没踢正部位。第11分钟,穆里奇策动攻势分球右路,横滨后卫杜特拉滑铲出现失误,郜林接球顺势下底,送出一记十分舒服的传中球,埃尔克森原地起跳,轻松将球顶进网窝,1-0!(进球视频恒大的开局相当理想!

  领先后的恒大依旧稳扎稳打。第13分钟,穆里奇带球反击但直塞球被门将没收。第15分钟,中村俊辅角球发至门前但被恒大顶出。随后中村俊辅边路再传但依旧没找到队友。第16分钟,孙祥左路传中,郜林头球后蹭,穆里奇快速跟进捅射被门将用脚挡出底线。第23分钟,张琳芃大步趟球突进,送出落点不错的传中,但可惜埃尔克森将球漏过。适应了比赛节奏的客队开始展开反扑。第25分钟,杜特拉禁区外的冷箭直奔近角,但被曾诚单掌化解。第28分钟,中村俊辅踩单车晃开角度但攻门遭阻挡。

  客队持续施压,而恒大得球后的处理方式显得过于简单。第34分钟,荣昊将任意球传入小禁区但被对手解围。片刻之后,黄博文造成杜特拉手球犯规,荣昊出其不意地低传禁区,但穆里奇抡腿却踢空。第38分钟,穆里奇送出关键助攻,埃尔克森反越位插上形成单刀,轻巧挑射破门,小林祐三奋力回追但没能阻挡进球,恒大2-0领先!(进球视频第45分钟,杜特拉传中至后点,伊藤翔左脚放了高射炮。半场结束,恒大2-0领先。

  易边再战,第47分钟,中村俊辅发出的角球被张琳芃顶出禁区。第50分钟,埃尔克森单骑闯关杀入禁区,被杜特拉伸脚绊倒,然而裁判却手下留情,仅判罚了角球。第53分钟,中村俊辅的任意球攻门势大力沉,但被曾诚奋力挡出。第54分钟,替补登场的藤田祥史完成一脚攻门但没形成威胁。恒大犀利的反击逐渐显示威力。第59分钟,埃尔克森中路输送直塞,郜林甩开后卫形成单刀,但外脚背搓射偏出。片刻之后,恒大再获良机,穆里奇禁区内连续戏耍门将再回敲,但埃尔克森却一脚踢飞。

  第63分钟,此役表现抢眼的穆里奇被迪亚曼蒂换下。随后,刚上场的藤本淳吾尝试一脚远射但没考验到曾诚。第66分钟,中村俊辅主罚的角球被顶到禁区外,藤本淳吾直接放了高射炮。第68分钟,中村俊辅禁区内获得良机但他动作频率太慢,球被金英权破坏。随后,藤田祥史接长传时停球太大错失单刀,球被曾诚没收。第75分钟,埃尔克森分球入禁区,郜林抢射打在边网上。第76分钟,里皮继续换人,用冯俊彦换下赵旭日。第77分钟,中村俊辅任意球传入禁区,曾诚不敢怠慢单拳打球出禁区。

  第79分钟,张琳芃强行杀入禁区将球回做,郜林低射造成门将榎本哲也扑救脱手,但眼疾脚快的门将先捅一脚化解险情。2分钟后,迪亚曼蒂禁区内晃开角度打远角偏出。第84分钟,斋藤学十分灵巧地连续横向突破,在弧顶处突然起脚攻门,皮球直挂右上角,曾诚鞭长莫及,横滨水手扳回一分!(进球视频第87分钟,迪亚曼蒂禁区前沿被绊倒但裁判没有表示。第89分钟,金英权分球左路,孙祥重炮没命中目标。比赛以恒大2-1获胜告终,恒大积分升至10分,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淘汰赛。(彭斌)

  广州恒大(4-2-3-1):19-曾诚;5-张琳芃、6-冯潇霆、28-金英权、32-孙祥(C);16-黄博文、37-赵旭日(76’7-冯俊彦);33-荣昊、11-穆里奇(63’23-迪亚曼蒂)、29-郜林(87’3-梅方);9-埃尔克森

  替补:22-李帅、3-梅方、4-赵鹏、7-冯俊彦、14-冯仁亮、21-彭欣力、23-迪亚曼蒂

  横滨水手(4-2-3-1):1-榎本哲也;5-杜特拉(83’24-奈良轮雄太)、4-栗原勇藏、22-中泽佑二、13-小林祐三;27-富泽清太郎、8-中町公祐(63’25-藤本淳吾);7-兵藤慎刚、10-中村俊辅(C)、11-斋藤学;16-伊藤翔(46’19-藤田祥史)

  替补:6-小椋祥平、15-法比奥、19-藤田祥史、24-奈良轮雄太、25-藤本淳吾、26-三门雄大、30-六反勇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2/n398658129.shtml report 6205 亚冠集锦-郜林穆里奇助攻埃神2球恒大2-1横滨恒大2-1横滨顺利出线埃神庆祝进球北京时间4月22日19:00,2014亚冠联赛G组最后一轮同时打响。卫冕冠军广州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